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三十隻小老虎到榮家~祖孫同樂慶生

  • 發布日期:111-12-16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慶生活動1

慶生活動1

三十隻小老虎到榮家~祖孫同樂慶生

    臺南榮家12月慶生活動,邀請大同國小附設幼兒園小朋友跳進榮家與平均82齡的爺奶互動,由四首串燒童曲組成的童話故事演出:「兩隻老虎」、「潑水歌」、「天黑黑」、「春神來了」,不僅渲染活力、快樂與希望,更跳進、觸動、溫暖了長輩的心裡,現場滿是溫馨與歡樂。

    幼兒園劉燕雯主任表示:老師們很高興能帶領孩子們走進榮家,推動代間教育,並大方承諾孩子們還有按摩、說故事的好本領,期待後續祖孫共學的時間安排。活動現場106歲的劉爺爺代表爺奶們送給30位身著老虎裝的小朋友們點心,很是滿意如是同享天倫樂的下午茶時間。

    臺南榮家表示,感謝大同國小附設幼兒園師生進入家區與榮家長輩交流互動,不僅實踐在地老化、生命教育,見證老幼共學帶來的美好,如是敦親睦鄰、社區好厝邊的建立,更期待召喚更多學子、資源進入榮家與長輩同樂,共創健康、共榮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