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專車尋家鄉味 榮家長輩逛年貨大街

  • 發布日期:112-01-06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專車採購年貨1

專車採購年貨1

專車尋家鄉味 榮家長輩逛年貨大街

    轉眼又是臘梅飄香季節,臺南榮家為讓住民感受濃濃年節氣息,買得開心又安心,循例於農曆年前安排5梯次採購年貨行程,今(6)日起由社工、護理、照服人員、社會役替代役,共同伴護住民長輩前往臺南市立棒球旁眷村年貨大街,以及台糖家樂福、兵仔市場、新化年貨大街、高雄三鳳中街趕辦年貨,解饞解鄉愁;專車上、攤位中,長輩笑聲滿載,滿足之情溢於言表。

    臺南榮家表示,謹守防疫措施,陪伴長輩快樂採購所需年節用品、快樂的過年是大家的期盼,長輩非常重視農曆春節,希望這樣活動,不只滿足長輩對家鄉親人思念,填滿每個人對「年」的回憶,更迎來對新年希望。十日、十一日,在榮家還將舉辦送暖愛心演唱會及現場揮毫寫春聯贈燒酒雞活動,讓長輩雙重感受佳節氣氛、社會的關懷與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