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長輩聰明消費辦年貨 輕鬆採買迎春節

  • 發布日期:112-01-13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台南榮家正向防疫微旅行帶著長輩辦年貨

台南榮家正向防疫微旅行帶著長輩辦年貨

 下週即將迎來農曆春節長假,為了讓住民感受濃濃年節氣息及家庭日常小確幸,臺南榮家特別避開年前人潮選擇長輩喜愛的大賣場,由工作人員伴護住民長輩前往台糖家樂福趕辦年貨,適逢賣場逆勢推出「6大抗漲好康」活動,包括買一送一、限時折扣,買千送百、紅利點數等一連串優惠,讓長輩年前輕鬆消費省荷包。

     臺南榮家表示,正向防疫是榮家一貫的政策,因此在謹守防疫措施下,特別安排人氣旺且家庭味濃厚的大賣場,長輩除了採買一般年貨、也能順帶將日常所需用品扛回家,讓春節10天假期用品無憂,不需人擠人採購。回程車上,92歲徐伯伯開心的說「我用599元就買到一瓶原價7百多元的好酒,而且今天還加碼送兩小瓶酒,哈~哈~我去之前就有看買場月刊,今天是買到賺到耶~」…所有的長輩都在熱烈談論剛剛購物優惠的小確幸,笑聲滿盈,時間彷彿停在全車的歡樂氣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