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善緣傳愛利他敬老 榮家長輩足甘心

  • 發布日期:112-04-12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D1919DF5-49D7-45E8-ABE1-B74156D9E940-L0-001

D1919DF5-49D7-45E8-ABE1-B74156D9E940-L0-001

臺南榮家今(12)日由家主任王風勝先生轉贈「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敬老慰問金,並貼心代問候長輩,讓長輩們感受到慈善會滿滿祝福與溫情,爺爺奶奶們均衷心感謝慈善會對榮民眷持續的愛護與關心。

     善緣慈善會係由一群善心菩薩們所成立社團法人組織,平時宣揚佛教慈善教義、發揚孝道及弘揚中華多元文化為主;平時默默進行家庭扶助等公益活動,幫助突遭家變且不符政府補助之弱勢家庭,結合社會各界慈悲力量,幫助更多貧病弱勢,普行慈善功德、弘法利生之志業。

    會長張騰龍先生本身就是榮民子弟,對榮民有著深厚的敬意與割捨不掉的情感,因此每年均會親自探望長輩,表達對榮民前輩的敬意,讓榮民、眷長輩倍感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