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老幼頑童齊歡聚,幸福歲月就醬玩

  • 發布日期:112-04-12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大鵬爺爺的愛無界線

大鵬爺爺的愛無界線

臺南榮家今(12)日結合臺南市東區大同國小附設幼兒園共同辦理「幸福歲月頑童派對」,邀請幼兒園小朋友和老人家一起參與歡樂團康互動活動。活動設計豐富多彩的遊戲方式,讓小朋友們增進身體協調能力、社交技巧,也能學習尊重與包容。大小頑童們都忘我投入互動遊戲,享受放心玩樂的派對時光。

    開場小頑童便帶著老頑童先來個律動暖身做體能預備,接著大小頑童圍成大圓圈,一起玩跨世代接力傳球賽,最後再來場標靶投擲賽,活動過程不時傳來歡樂聲「球拿穩…用力,拋高點…」「讚!得分!」「耶,我投中了…」全場人員不分老幼盡顯頑童本色。  

    臺南榮家表示,小朋友們活潑大方和長輩互動熱絡,不僅為長輩帶來歡笑聲,孩子在和長輩傳球互動中,感受到祖父母的寵愛,享受祖孫樂。家主任王風勝代表輔導會馮主任委員世寬(大鵬爺爺)致贈福袋(溫馨小卡片及精美16色粉臘筆),感謝大同附幼的小朋友與長輩同歡,未來我們將持續規劃更多元豐富互動式文康活動,讓老幼玩在一起,共同寫下幸福歲月的點滴,達成「老幼共遊、世代共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