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溫馨五月天~榮家與社區共力照顧銀髮

  • 發布日期:112-05-14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手做母親卡1

手做母親卡1

溫馨五月天~榮家與社區共力照顧銀髮

    母親節前夕,臺南榮家養護堂客廳,熱鬧溫馨,有財團法人威盛信望愛慈善基金會劉沛慈志工老師帶領的手做母親節卡片活動、臺南榮家安養堂住民蔡長富志工帶動的陽光音樂會饗宴,還有CLN愛心社季麟南老師指導的不老學堂母親節歌曲手語教學,榮家與社區攜手歡慶母親節,大家庭幸福充滿。

    財團法人威盛信望愛慈善基金會劉沛慈志工老師,自111年起每月第二個星期二下午,穩定與社區夥伴共同來到臺南榮家服務陪伴養護長輩,透過手工藝、音樂律動、按摩伸展、歌曲帶動唱、故事分享、祝福禱告等融入肢體與認知訓練的社交活動安排,延緩長輩失能、身心靈活化,促發長輩彼此情感聯結與歸屬。

    臺南榮家表示,感謝社區各方共力照顧銀髮的資源友伴,除實踐在地老化的美好,如是敦親睦鄰、社區好厝邊的建立,更讓期待隨著今年新居落成,由現址搬遷至東區及永康區新址,能延續並召喚更多資源友伴,伴陪榮家銀髮,共創健康、共榮的幸福時光。歡迎有志一同的大家加入,祝願大家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