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台灣燈會在台南,逗陣相邀來七逃。 資料來源:台南旅遊網。

  • 發布日期:113-02-01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2024台灣燈會在臺南」安平燈區將於2月3日率先啟燈,燈會期間特別規劃結合無人機、煙火、雷射及燈光秀之空中展演,將以劇場的概念用精緻、獨特的科技聲光效果,在空中刻劃出屬於臺南400的故事,並規劃「回眸大員(歷史)、府城詩畫(文化)、夢迴臺南(多元生活)」三部曲在燈會期間假日輪番展演,展演日期為2月3-4日、2月10-13日(大年初一至初四)、2月17-18日、2月24-25日、3月2-3日、3月9-10日,除了2月3日開幕於晚間6點30分展演外,其餘13場次皆為晚間7點45分。煙火秀的風火輪演出日期為2月4日及3月10日閉幕日。

     安平燈會期間特別規劃14場空中展演,每場次有500台無人機演出,並結合煙火、雷射及燈光秀將點亮安平漁港的夜空,展演時間為12分鐘。最佳觀賞點為原1661台灣船園區旁停車場(安平燈區主舞台區)及林默娘公園周邊空曠處。
    「2024台灣燈會在臺南」安平燈區規劃「臺南400」與「河光往事」2展區,展出30件以上作品,邀請大家一同來見證臺南的歷史與未來!安平燈區在2月3日開幕,開幕當天邀請明華園總團帶來睽違10年的大戲《媽祖》作為開幕劇。燈會期間也會有街頭藝人、在地傑出演藝團隊、台灣品牌團隊,包含原民、客家、新住民、當代及傳統藝術等多元節目內容,帶來精彩的表演。

                                                                 資料來源:台南旅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