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福兔迎祥 榮家長輩揮毫又進補

  • 發布日期:112-01-13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1

照片1

臺南榮家為慶祝新春,今(11)日邀集連年到來的社區書法家好友陳頂財、郭品秀、莊富雄、吳成老師,會同具書法造詣的住民(百歲翁楊定一、逾九十歲翁王家祥及王楚逢、花甲之年的青壯榮民方孝通及陳國顥),共9位書法好手,聯手展開112年春節揮毫贈春聯暨寒冬進補活動。所屬忠孝里吳清安里長更率領忠孝社區發展協會志工及運用社區資源,鼎力協助準備350碗燒酒雞與住民長輩、一線服務照顧同仁分享同樂,增添家區年節氛圍。

    財團法人基督教榮主教會志工、榮欣志工、榮家退休人員、住民及家屬熱鬧一堂,後疫情時期,大家似乎已知曉如何遵守防疫規定,如何互相支持、給力、正常生活。住民書法好手陳國顥,現任台灣鬱金香動作障礙關懷協會顧問,表示成為巴金森氏症病友19年,最感謝的是太太、最難忘情的是書法,揮毫時更自創對聯鼓舞榮家服務照顧人員:「服務人員真暖心,南榮生活多平靜。」更贈「笑如春風」的四字聯表示對服務照顧人員的肯定。

    臺南榮家表示:今年將完成搬遷,床位數將由388床擴增到600床,同時擁健康服務園區、長照養護大樓及失智家屋。感謝在東區現址70年來受到友鄰夥伴的關懷及愛護,明年將在東區及永康區新址過年,祝福大家:虎年喜結豐收果,兔歲欣開幸福花,諸事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