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9月27日臺南榮家壽翁傅煜頤迎百歲嵩壽

  • 發布日期:112-09-28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1

照片1

在這個充滿溫馨喜悅的日子,我們衷心的祝福壽翁傅煜頤爺爺百歲嵩壽生日快樂、健康如意!傅煜頤爺爺百歲壽辰感謝總統、行政院長賜福壽屏及輔導會壽禮,給予壽翁尊寵、榮耀、溫馨之關懷與照顧。

   今(27)日壽翁「傅煜頤」君及夫人黃麗瓊女士接受我們為他辦的生日饗宴。在榮家長官同仁及住民的祝福下榮登百歲殊榮。賀壽儀式簡單而隆重,由堂隊獻花、獻生日賀卡、壽星禮金、切壽糕及歡唱生日快樂歌,參與饗宴人數50餘人,見證歷史的一刻。

   嵩壽活動由迦納舞蹈班來為長輩載歌獻舞,舞曲歌唱有愛有幸福充滿著喜樂平安。壽翁「傅煜頤」爺爺,民國13年9月27日生,廣東省茂名縣人,陸軍官校24期畢業,曾參加對日抗戰、國共內戰,戰績彪炳、汗馬功勳,英勇保鄉衛國,在軍旅生涯擔任排長、連長、參謀官,並獲頒抗日英雄。

   壽翁傅爺爺,官拜少校,民國111年9月入住臺南榮家,配偶黃麗瓊女士常來榮家探視關懷,夫妻恩愛情深。因患有重聽、平日不愛說話、精神意識清楚、下肢無力,須以輪椅代步。壽翁作息正常、飲食規律、生活平淡樂觀,百歲人瑞長壽誠為我們學習的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