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3年2月1日天賜遐齡 盧爺爺歡慶百歲

  • 發布日期:113-02-05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1

照片1

本家於今(1)日為榮民盧晶爺爺舉辦百歲祝壽慶生會,由家主任王風勝轉頒總統壽屏及高雄榮總臺南分院院長王瑞祥代轉頒行政院院長壽屏,並代表主任委員馮世寬上將軍致贈金壽桃1面給盧爺爺賀壽,榮家幹部和臺南分院醫護人員及榮欣志工,共同歡唱生日快樂歌祝壽,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壽翁盧爺爺近日因身體不適至高雄榮總臺南分院住院治療,榮家工作人員採走動式服務,至醫院為盧爺爺歡慶百歲壽辰,當日特別準備壽桃、蛋糕、豬腳麵線及飲品,讓盧晶爺爺、家屬和工作人員共同參與饗宴。

盧爺爺14年2月01日生,原籍山東威海衛人,民國37年入伍時從軍,為陸軍官校21期,陸軍參大召5期,早年衛戌前線、保鄉衛國,軍旅生涯,立下許多功勳殊榮,民國68年屆齡上校退休。退休後歷任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彰化訓練中心、雲林榮家、欣南瓦斯公司人事主任等職。壽翁盧晶與配偶鶼鰈情深,育有一女,平日隨遇而安、知足寡欲、平淡樂觀與人為善,長壽的秘訣不外乎是生活規律、飲食正常及適度運動,最重要的是常保愉悅心情,祝福盧爺爺生日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