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榮家快樂餐

  • 發布日期:111-07-15
  • 資料來源:就養養護處

榮家快樂餐

板橋  台北  桃園  八德  新竹  中彰  彰化  雲林  白河  佳里  台南  高雄  岡山  屏東  花蓮  馬蘭

榮家 說明

板橋榮家

   板橋圖示1   板橋圖示2   板橋圖示3

本家每週提供一次快樂餐-以不同於平日餐點之其他特色料理,提供 15 道快樂餐菜單,經供住民票選,依照排行榜名次輪流以紅燒牛肉麵、鱈魚飯套餐、排骨飯套餐等加上紅黎麥珍珠丸、南瓜海鮮濃湯、鮮魚芋頭米粉、茶碗蒸、南門市場梅干包、現煮擔仔麵等豐富多樣口味的手工菜色供餐,以充分滿足住民多樣的膳食需求。

回頂端

台北榮家

台北圖示1   台北圖示2   台北圖示3

創新製作「懷舊鐵路便當」系列,包括古早味滷排骨、日式鰻魚、爌肉及大雞腿等六種口味,每周三、五推出,藉由便當樣式及菜色的變化,讓餐點美味再升級。111年7月1日起,再制定伙食精進計畫,早餐增加銀絲捲、小籠包控肉刈包及養身粥外,每星期增加外場牛肉麵、午、 晚點, 每月一、 二、 三週各增加一道羊、牛肉料理,每月第二週,星期四午餐,提供手工水餃,讓住民享用美食-暖心又暖胃。

回頂端

桃園榮家

桃園圖示1   桃園圖示2   桃園圖示3

由委外廠商營養師依本家安養、養護住民不同之飲食需求,研擬營養、衛生、創新之菜單,由搭伙住民票選每週一、三中餐,採用主題餐配合創意餐具方式供應快樂餐。另每月底辦理慶生會加菜1次、百匯餐每年2次,以及元旦、榮民節、三節均辦理加菜,以多元、豐富且營養均衡之餐食,維持住民良好健康的身心與生活品質。

回頂端

八德榮家

八德圖示1   八德圖示2   八德圖示3

今天您想來點「快樂餐」嗎?八德榮家的「快樂餐」結合不同特色的餐點,推出各式各樣的中西式料理,如:烤東北大餅、芋頭鮮魚米粉、豬腳飯、牛肉麵、海鮮麵等,且每週推出不同風味的餐點,讓住民變換不同的口味,供餐時並依快樂餐點的內容搭配使用顏色活潑的PC餐盤或大湯麵碗,讓住民轉換用餐心情,吃得營養健康又快樂!

回頂端

新竹榮家

   新竹圖示1   新竹圖示2   新竹圖示3

每週提供一次活動攤位「快樂餐」,現場烹調各類麵食自由選擇。另配合住民飲食文化,提供客製化套餐服務,如針對疾病需求提供糖尿餐、低鹽餐;銀髮友善飲食如軟食、流質、碎食;宗教特性供應素食、回教餐;每月問卷統計最想吃的家鄉菜、異國料理,納入隔月菜單,每週提供一次,體驗不同供餐享受。

回頂端

中彰榮家

中彰圖示1   中彰圖示2   中彰圖示3

1、活力早餐-手工饅頭:每日現做饅頭及現磨豆漿,提供滿滿幸福。
2、蛋白加持-天天有魚:提供三道菜搭配主餐,菜色必有當季綠色蔬菜。
3、打打牙祭-名店相挺:每週三辦理快樂餐,且適時推出特色餐點。
4、尊寵有享-桌邊服務:餐餐均有人員陪同在旁,即時服務。
5、歐式風格-別出心裁:舉辦大型Buffet,享有5星級饗宴。
6、歡樂節慶-相聚時光:逢三節辦理外燴,邀親友相見同樂。

回頂端

彰化榮家

彰化圖示1new   彰化圖示2   彰化圖示3new

本家顛覆傳統打破供餐方式,將本地田中在地傳統美食小吃引進榮家,透過豐富多采的美食,改善年老體衰長輩足夠營養菜餚。每週二次快樂餐,每天中午提供營養飲品或季節水果;每年於春節(除夕、初一)、端午節、及中秋節供應桌餐並提供應景食品;另由住民於伙食會議時共同研議餐點內容,由伙食公司供膳。

回頂端

雲林榮家

雲林圖示1   雲林圖示2   雲林圖示3

本家於每週三及五提供住民快樂餐,讓住民自主選擇喜歡的餐點,其特色餐點有古早味擔仔麵,運用油蔥、絞肉以及廚師特調的醬汁,搭配滷蛋、清爽小白菜和豆芽菜,鹹香的味道絲毫不比外面的小吃店差呢! 還有臘味炒飯,粒粒分明卻又軟硬適中的米飯,搭配雞蛋、青蔥和臘肉的組合,每一口都有豐富的口感,讓人不禁一碗接著一碗的地吃!另外尚有組合式套餐,提供住民另一種選擇。

回頂端

白河榮家

白河圖示1   白河圖示2   白河圖示3

本家早餐提供稀飯、饅頭、豆漿及4樣配菜,並有肉包、三明治、豬肉餡餅等輪替;午餐供應4菜1湯,並附甜湯及水果,另週五小加菜,週六多1道甜品;週一、三中午為快樂餐,輪流供應各式簡餐(炒麵、雞腿飯或排骨飯等)及湯品(鳳梨苦瓜雞湯、冬瓜蛤蠣湯等);晚餐4菜1湯並設麵食區提供不同麵品;每月舉辦慶生餐會;不定期額外供應特色小吃(刈包、麵線羹、碗粿等),供餐多樣化,更依需求提供個別化飲食(碎食、糖尿病、低普林、個人忌食等),讓長輩吃的豐富又開心。

回頂端

佳里榮家

佳里圖示1   佳里圖示2  佳里圖示3

佳里榮家十分用心於精進住民膳食服務,餐食力求多樣化與精緻化,於午、晚餐供應四菜一湯(午餐附雙主菜及水果), 並於每週三午餐提供簡式套餐(鹹粥搭配各式燴飯、什錦麵、陽春麵及炒飯等輪替)與甜品(布丁、仙草、愛玉及綠豆湯等輪替)。同時亦重視長輩的特殊需求,提供個別化飲食(碎食、糖尿病及低普林等)服務。

回頂端

台南榮家

台南圖示1   台南圖示2   台南圖示3

本家每天菜單提供多樣化、多變化及精緻化的餐點,每餐四菜一湯,早餐提供中式早餐(包子、蘿蔔糕、銀絲卷…等),且每天提供特殊餐供住民選用(牛肉麵、雞腿麵、蹄膀麵、大滷麵、麻油雞麵線、什錦炒麵、排骨麵),並針對長輩狀況提供個別化飲食(細碎、糖尿病、低普林…等)。

回頂端

高雄榮家

高雄圖示1   高雄圖示2   高雄圖示3

本家每日早餐均有稀飯、豆漿、饅頭及營養美味之蛋類、蔬菜,且輪流供應各式包子等,以豐富餐點。午、晚餐各五道菜,搭配米飯(五穀養生)、稀飯(小米粥)、麵食、湯品、水果、小菜等餐點,並輪流供應牛肉麵、雞腿飯、爌肉飯、水餃等快樂餐,提供長輩多樣化又營養的美食選擇。另於月中、月底及節慶會餐加菜,提供應景菜色,使長輩感受到榮家和樂融融的氣氛。

回頂端

岡山榮家

岡山圖示1   岡山圖示2   岡山圖示3

本家自110年9月起1週推出3次快樂套餐,套餐組合區分「寶島美食、異國風味」二大主軸,請承商精心供應國內外各地特色餐點,包含美式腿排薯餅漢堡、日式味噌拉麵、麻豆碗粿等,深受長輩們喜愛、獲得廣大迴響,並從111年7月起,每週推出1次牛腱丼飯等小加菜的特色餐,持續提升長輩享用團膳的價值感。除多元美味的餐點內容外,本家使用食用級PC餐具,顏色品項豐富,配合餐點內容使用美觀適宜的餐具,使長輩們享受如同於餐廳用膳的溫馨別緻。

回頂端

屏東榮家

屏東圖示1   屏東圖示2   屏東圖示3

本家為達成服務照顧榮民「平安、快樂、健康」之施政目標,在膳食部分,以「營養、當季、廉價」為核心重點。每月召開以住民為主體,堂長偕同參與的膳食管理委員會,共同審查菜單,滿足住民需求。就安養堂住民,除了以盤餐供應方式外,每日並提供快樂餐15種,讓住民能有多元的選擇;就養護住民(失智、失能)提供腎臟餐、碎食餐等共5種,適合不同體能需求的餐食,期使住民吃得健康、均衡,更能吃的快樂。

回頂端

花蓮榮家

   花蓮圖示1    花蓮圖示2   花蓮圖示3

本家住民膳食供應服務首重安全衛生。食材部分自生產源頭把關,生鮮蔬果取得農藥殘留檢驗合格證明,肉、魚、豆、蛋類均由CAS廠商供應之優良產品或符合相關檢驗證明文件。製備餐食流程,符合HACCP(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系統)相關規範,確保住民吃的健康。供餐菜單設計,由專業營養師以衛福部公布每日飲食指南及國人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取量為基礎,並兼顧美味及口味多元變化。

回頂端

馬蘭榮家

馬蘭圖示1   馬蘭圖示2   馬蘭圖示3

依據每位長輩生理狀況、生活習慣及宗教等需求供膳,每週提供2 次快樂餐,住民可依個人心情選用PC彩色餐盤,晚歸亦有保溫設備予以保(加)溫。日常提供營養均衡多變化餐點,早餐:提供現磨豆漿,每週三加一道菜色,如蘿蔔糕、餡餅等;中餐:每週二、五中餐提供快樂餐(現有水餃、排骨飯、肉絲炒麵、刈包、大雞腿套餐、紅燒牛肉麵、豬肉燴飯、日式豬排輪流供應),一週3次水果及小菜。自7月1日起每週一中餐增加一道主食(蝦子、牛肉、燒肉、雞腿輪流供應),持續精進住民供餐品質。

回頂端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9733
  • 最近更新日期:113-02-20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