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簡主秘出席美國兩退協年會 代表主委頒贈兩位總會長一等榮光獎章

  • 發布日期:112-10-02
  • 資料來源:服務照顧處
簡主任秘書(立者)於AMVETS大會致詞,感謝長期支持我國。

輔導會主任秘書簡世峰八月下旬率團訪美,出席「美國退伍軍人協會」(AMVETS)及「美國退伍軍團協會」(AL)的二○二三年年會,並代表主任委員馮世寬頒贈兩位總會長麥克萊恩及崔奧拉一等榮光專業獎章;又拜會「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VFW)執行長萊恩賈路奇,及美國退伍軍團華裔退伍軍人會、華府榮光會等,行程圓滿成功。
簡主任秘書於八月二十日率團訪美,於美國時間八月二十一日首先拜會「美國退伍軍團華裔退伍軍人會」,恭賀鄧燦業先生榮膺新任主席,並於座談會中,感謝該會長期於各委員會支持友我決議文,並代表主委邀請他們明年回國訪問。
八月二十三日上午,簡主任秘書於匹茲堡舉行的美國退伍軍人協會(AMVETS)婦女會致詞,除讚揚婦女會在該協會所扮演的輔助角色之外,並感謝該會對中華民國的支持。下午,美國退伍軍人協會舉辦聯合開幕典禮,典禮中播放我國與美國國歌,表示對雙邊友誼的重視。簡主任秘書於會中致詞,並頒贈輔導會一等榮光專業獎章予總會長麥克萊恩,表彰他在國際社會為中華民國發聲,獲得熱烈迴響。晚間,輔導會訪團應邀參加大會晚宴,和與會成員交流及互動。
簡主任秘書於美國時間八月二十五日抵華府,與華府榮光會代表餐敘;八月二十八日拜會「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VFW)執行長萊恩賈路奇,再飛往夏洛特,次日於美國退伍軍團協會(AL)的二○二三年聯合開幕大會致詞,頒贈總會長崔奧拉一等榮光專業獎章,及出席崔奧拉總會長的歡迎晚宴。
八月三十一日,簡主任秘書偕訪問團自夏洛特經紐約,於九月二日返抵國門,圓滿完成訪美之行。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4340
  • 最近更新日期:112-10-02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