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輔導會主任委員參訪金賓汽車公司增進雙方合作

  • 發布日期: 111-12-12
  • 資料來源: 就學就業處
輔導會主任委員與金賓汽車公司李大偉董事長意見交流。
輔導會主任委員與金賓汽車公司李大偉董事長意見交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馮世寬今(12)日上午率就學就業處池玉蘭處長、事業管理處楊長政處長及投資事業機構欣桃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周皓瑜董事長等一行參訪金賓汽車公司,與該公司本身為榮民的李大偉董事長會晤交流,除說明輔導會在照顧退伍袍澤就學、職訓及穩定就業方面各項措施外,並對於公司長期協助退除役官兵轉職就業,尤其職員工榮民眷身分高達43%,表達誠摯的謝意。

為使馮主委一行瞭解公司生產維修及自創產品研發情形,金賓汽車公司特別安排簡報及各式車輛參觀,由李董事長親自介紹說明,與會人員對於公司不斷秉持創新、精益求精的企業精神與服務品質,尤其協助國軍部隊完善後勤整備、當仁不讓的行動,留下深刻印象。

馮主委表示,金賓汽車公司長期為國軍裝備提供銷售及維修服務,把每一次的維修工作視為作戰任務;令人敬佩的是從921地震、88風災、425國道三號山崩事件,到2014年高雄氣爆、2015年復航空難,動輒數週到數月的救災工作,維修技師隨著國軍一同進入災區,擔綱後勤修護的工作,讓國軍與救難人員無後顧之憂,能全力投入救援任務,已成為國軍最信任的保修夥伴。

馮主委特別感謝金賓汽車公司配合輔導會政策每年大量進用退除役官兵,連續5年獲評為成效優良機構,是輔導會堅實的合作夥伴,未來希望雙方繼續合作,共同為退伍袍澤出路盡一份心力。

李董事長表示,對於馮主委任內協助退伍袍澤就業所推動的各項政策深表肯定與敬佩,並指出自己身為榮民,公司治理秉持「無私」及「認同」的精神,支持及參與國防工業。未來將持續秉持「榮民幫助榮民」的精神,優先提供退除役官兵就業機會,深化與輔導會的合作,以共創雙贏之目標。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6057
  • 最近更新日期:111-12-12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