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109年「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

  • 發布日期:109-10-06
  • 資料來源: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處長主持懇談會

為關懷退除役官兵生活情況、傾聽心聲與廣納建言,南投縣榮民服務處今(30)日舉辦109年「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南投地區會屬醫療、安養機構出席會議,仔細聆聽每位退除役官兵發言,並詳細說明及回應各項建言。

主持人南投縣榮民服務處邱奇賢處長,首先代表輔導會向退除役官兵對國家社會辛勞付出與奉獻表達敬意,並指出輔導會及榮民服務處設立及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服務退除役官兵及其眷屬,並解決問題;因此,只要退除役官兵有服務照顧需求,本會及榮民服務處定會積極協助、維護爭取權益。

與會退除役官兵代表50人發言踴躍,並針對就學、就業、服務照顧及軍人退輔制度等面向提出建言,各相關機構代表逐一回應,亦承諾有關政策性問題會予研議答復,會場氣氛熱絡,另亦頒贈輔導會會徽及需用品予出席之榮民及眷屬。渠等對於輔導會及南投縣榮民服務處真誠、用心關懷,深表謝忱。

懇談會並邀請南投縣轄區許淑華立法委員服務處黃書杭主任、馬文君立法委員服務處黃世榮主任、國防部、南投縣後備指揮部、移民署南投縣服務站、南投就業中心、南投縣政府社會及勞動處、南投縣政府衛生局、南投縣青溪總會、南投縣退伍軍人協會、南投縣擎天協會、南投縣海軍陸戰隊退伍隊員協會、南投縣擎天協會、南投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南投縣陸軍專科學校校友會、臺中榮總埔里分院張裕郎主任等有關單位代表出席,並安排台中第二信用合作社經理林金博講演「正確金錢及保險保障觀念」及長照中心、彰化榮家說明長照業務及榮家入住規定簡介說明,榮服處以實際行動整合地方資源,期望提供退除役官兵最優質服務。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4807
  • 最近更新日期:109-10-06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