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屆退的人員在退伍後常常不清楚自己有哪些榮民的權益,建議能夠每年舉辦說明會,讓屆退人員可以在退伍前瞭解自身權益(電洽榮服處瞭解該建議係指國防部未告知屆退官兵相關權益所致,建議本會與該部溝通聯繫並持續宣導)。

問題: 屆退的人員在退伍後常常不清楚自己有哪些榮民的權益,建議能夠每年舉辦說明會,讓屆退人員可以在退伍前瞭解自身權益(電洽榮服處瞭解該建議係指國防部未告知屆退官兵相關權益所致,建議本會與該部溝通聯繫並持續宣導)。
答覆:

一、屆退權益說明會,由國防部邀集屆退前3 個月官兵參加,本會實施退後權益宣導及需求調查等活動,每季辦理9 場,全年 36 場,活動迄今已辦理135 場, 計有官兵20,478 人,以銜接本會就業輔導資源。

二、榮民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權益簡表接刊登於本會官方網站,歡迎逕洽查詢https://www.vac.gov.tw/lp-3132-1.htmlhttps://www.vac.gov.tw/lp-3134-1.html

 

發布日期: 111-12-27
單位: 服務照顧處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1303
  • 最近更新日期:111-12-27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