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輔導會表揚榮欣志工 志願服務精神讓愛飛揚

  • 發布日期: 110-12-01
  • 資料來源: 服務照顧處
馮世寬主任委員主持110年績優榮欣志願服務表揚典禮。
馮世寬主任委員主持110年績優榮欣志願服務表揚典禮。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於110年12月1日假漢翔翔園辦理「110年績優榮欣志願服務表揚典禮」,由馮世寬主任委員主持。典禮中表揚榮民服務處、榮民醫院績優志願服務人員,肯定志願服務人員無私奉獻的精神,表達最高的敬意與謝意,特別是各榮院服務30年以上的資深志工,長年以來沒有間斷的服務熱忱與初衷,更是令人敬佩與學習的榜樣。

馮世寬主任委員致詞時表示,今年疫情嚴峻期間,志工們秉持「服務不打烊」精神,全力配合榮服處訪視及關懷,親向榮民眷說明疫情現況、政府紓困方案、提醒及協助單身年長或獨居行動不便的榮民眷施打疫苗等。志工無畏疫情,依然堅守服務崗位的精神,真是讓人為之動容,「防疫滴水不漏,服務無微不至」的暖心服務,更是輔導會及榮民眷最堅強的後盾。

典禮中頒發臺北市葉季隴等132位績優榮欣志願服務人員及團隊,並由115個志工隊中,評選5隊頒給最高榮譽,由基隆市榮服處仁安區榮欣志工隊、臺北市榮服處中山內湖榮欣志工隊、宜蘭縣榮服處榮欣志工2隊、彰化縣榮服處榮欣志工4隊及屏東縣榮服處榮欣志工3隊獲得殊榮。

今年表揚典禮主題為「飛躍榮欣‧志氣翱翔」,主要在表達榮欣志工於社會各角落無私奉獻,這份善的力量躍升為溫暖光芒,讓愛飛揚如展翅大鵬,溫暖人間。典禮中來自全國各縣市的榮欣志工團隊展現滿滿的活力,揮舞著螢光加油棒、LED手燈板,整齊有力的隊呼更讓現場充滿熱情氣氛。表揚活動在花蓮縣榮服處志工,展現力與美與生命力的原民舞蹈中圓滿結束,「榮欣大愛」的志願服務精神將永續傳承,大家相約明年見。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14815
  • 最近更新日期:110-12-01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