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總統接見美退伍軍人協會總會長 主委另贈輔導會榮譽章推動交流

  • 發布日期:113-04-03
  • 資料來源:服務照顧處
總統(中)接見克拉克總會長(左三),主任委員馮世寬(右二)及輔導會相關主管陪同晉見。(圖/總統府)

(轉刊榮光雙周刊)蔡英文總統三月十九日接見「美國退伍軍人協會」總會長克拉克,感謝該協會長期對我國的堅定支持,期盼雙方共同促進退伍軍人福祉,該協會也能持續替臺灣發聲,壯大全球民主陣營力量。

訪賓由輔導會主委馮世寬陪同,前往總統府晉見總統,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顧立雄也在座。
總統致詞歡迎克拉克總會長:「本次來訪象徵我們和美國多元的合作關係,也代表著我們對退伍軍人的重視。」 
總統表示,美國退伍軍人協會提供退伍軍人全方位的服務和照顧;我國輔導會也致力提升退伍軍人的就業競爭力,並強化榮民醫療服務品質,各地榮總都積極發展智慧醫療,推動遠距會診,讓榮民就醫更便利。
克拉克總會長致詞時表示,他加入美國退伍軍人協會已二十八年,該協會多年來百分之百支持我國,未來也將如此。
克拉克總會長當日下午拜訪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詞表示,輔導會在各縣市設置服務機構、安養機構,以及榮民醫療機構,辦理輔導榮民就業、就養、就醫,就學及一般服務照顧的工作;照顧好退伍軍人的生活,是輔導會最主要的使命。主委並致贈輔導會榮譽章予克拉克總會長,推崇他對促進兩會友誼,及致力雙邊退伍軍人服務照顧措施之了解與切磋,不遺餘力。
去年八月,主任秘書簡世峰代表輔導會出席該協會年會,獲得克拉克總會長盛情款待,此次於臺北再次見面,兩人相談甚歡。
克拉克總會長隨後參訪臺北榮總及新竹榮家,均留下深刻印象。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1391
  • 最近更新日期:113-04-03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