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總統接見美國海外作戰退協總會長

  • 發布日期:112-07-19
  • 資料來源:服務照顧處
總統(右)歡迎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博蘭總會長(左)來訪,感謝該協會對深化兩國關係的貢獻

總統接見美國海外作戰退協總會長
主委另贈輔導會榮譽章 博蘭總會長保證持續與我國密切合作
 

蔡英文總統五月十五日接見「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總會長博蘭,總統致詞指出,從去年開始,我國駐美代表處成立退伍軍人事務組,輔導會也派員常駐華府,期盼增進雙方退伍軍人福利,由此也為兩國帶來更深、更廣的交流。

訪賓由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陪同,前往總統府晉見總統。蔡總統致詞時表示,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和臺灣一直都有密切往來,與輔導會互為兄弟會,雙方多年來透過各種行動,積極促進交流,很高興在全球疫情趨緩後,博蘭總會長和賈路奇執行長能夠來訪,一起為兩國關係努力。

博蘭總會長致詞表示,非常榮幸訪問我國,這是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睽違三年後再度來訪。他要以一位二十八年資歷、同時也是家族中第四代的退伍軍人,以及協會總會長的身分向蔡總統保證,將持續與我國密切合作。博蘭總會長談到,協會將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舉辦全國年會,盼邀請蔡總統透過簡短影片致詞,讓大家更了解兩國間如何密切合作,共同保護彼此的需要。

博蘭總會長同日拜訪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詞表示,除了誠摯歡迎,也希望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持續與輔導會保持聯繫與交流,一同為退伍軍人事務貢獻心力。

主委並致贈輔導會榮譽章予博蘭總會長,推崇他對促進兩會友誼的貢獻,博蘭總會長回贈主委紀念幣,強調會與輔導會共同致力於照顧退伍軍人的福利。

(新聞稿來源:榮光雙周刊 2475期)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5304
  • 最近更新日期:112-07-19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