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退輔會「2021春遊農場玩很大」4月6日熱鬧登場 春遊首選-集章換宿搶好康!

  • 發布日期: 110-03-25
  • 資料來源: 事業管理處
退輔會2021春遊玩活動起跑記者會,馮主委邀請大家到農場旅遊。
退輔會2021春遊玩活動起跑記者會,馮主委邀請大家到農場旅遊。

新冠疫情趨緩,全臺國旅正熱門,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繼109年推出春遊玩很大活動廣受民眾好評,今年更規劃退輔會農場旅遊年一系列活動。首波強檔「2021春遊農場玩很大」,除清境、武陵、福壽山三個高山農場外特別加入臺東、高雄兩大平地農場,並於110年3月25日下午2點30分召開活動起跑記者會,宣告自4月6日至6月30日平日,只要民眾入住退輔會清境、臺東及高雄農場,集滿三個章並將集章卡寄回,就可獲得限量免費雙人住宿兌換券,任遊退輔會五大農場。
退輔會主任委員馮世寬更加碼多項好康優惠,邀請民眾多多前往退輔會農場參與活動,親近大自然,呼吸芬多精,徜徉綠色世界,體驗別具特色的農場漫遊行。

大鵬主委嚴選遊程首次公開
主委馮世寬表示退輔會農場早期係為安置開墾、造路之榮民弟兄,讓他們有個休息的地方,近年來發展觀光有成,深受遊客喜愛,尤以清境農場的草原和綿羊、武陵農場的四季花木及福壽山農場的楓葉和農產品最為國人熟知。
除此之外,臺東農場所轄遍布花東,位於花蓮的壽豐會館為日式木造建築,充滿滿滿懷舊風情,位於臺東的池上會館緊鄰伯朗大道,農場備有免費單車,只要住宿就可以騎車漫遊鄉間田野,體驗米鄉稻浪的優閒時光,大家一定要來體驗。
高雄農場位於美濃,鄰近滇緬義民社區,場區發展出結合客家及滇緬文化之各類美食及DIY體驗活動,讓人回味無窮,加上設施多元,有美麗的中央草原、親水廣場,還能露營烤肉及體驗好玩的漆彈射擊,適合大小朋友來遊玩。農場提供多種房型,雙人房至團體房,來到美濃首選高雄農場,絕對讓你不虛此行。

春遊蓋章送好禮
「2021春遊農場玩很大」活動預計於4月6日登場,活動期間(4/6-6/30)退輔會邀請民眾前往清境、臺東及高雄農場住宿集章,體驗農場樂趣,集滿三個章,換一張雙人住宿兌換券,111年12月31日前都可以任選退輔會轄下五大農場再住一晚,等於住三晚再送一晚,超級優惠,限量300名,要玩要快!主委馮世寬更加碼,前100名集章完成者可即可獲得「退輔會農場旅遊年」限定背包一只,力邀全國民眾把握機會參與。

富野集團加碼再抽旗下7家旅館及總統套房住宿券
武陵農場是國人十分喜愛的景點,每年2月櫻花季也深受大家喜歡,農場裡的武陵富野渡假村除了可以提供遊客更多住宿選擇,也是農場經營上的的好夥伴。本次活動除5大農場外,退輔會也邀請富野集團董事長劉清郎共襄盛舉,劉董事長力挺活動更大方加碼提供50張富野集團7家旅館聯合免費雙人住宿券及武陵富野渡假村總統套房1晚(價值25,000元),凡集滿三個章並將集章卡寄回均有獲獎機會,主辦單位預計7月底前抽出51位幸運參加者,這樣的好康心動不如行動,請大家密切關注活動網站喔!

KKday攜手推廣春遊玩更大
這次的活動也開放參加旅行社遊程的民眾參加,還可以透過KKday在線上購買退輔會農場住宿行程,提供給旅客更加便利的友善體驗,目前KKday也是唯一提供五大農場全數住宿方案的線上購買管道。KKday表示未來將會與退輔會農場有更加深度的合作,並持續耕耘臺灣國旅市場提供給旅客更多樣化的旅遊行程。

玩很大活動起跑活動記者會
今日記者會現場,由來自清境農場草原聯盟的清境娃娃柯瑞和朵麗熱鬧開場,主委馮世寬一同表演,透過清境農場的迎賓舞蹈展現農場充滿活力的一面。另以全新形象影片,介紹農場之美,並推薦農場特色及玩法,歡迎民眾前往退輔會農場來一趟春遊之旅。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更新日期 下載次數
「2021春遊農場玩很大」活動說明.pdf 110-03-26 645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18679
  • 最近更新日期:110-03-26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