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南非榮光聯誼會

  • 發布日期:113-01-22
  • 資料來源:服務照顧處
南非第六屆會員大會暨安全講座

南非榮光聯誼會

南非榮光會第六屆會員大會暨安全講座

於113年1月21日 在Starsun complex召開,南非代表處 廖大使 曾僑務秘書 呂警務秘書 台貿中心徐主任 蒞臨指導。

112年10月份南非榮光會召開第五屆第四理監事聯席會

112年元旦升旗典禮
南非榮光會主辦中華民國112年元旦升旗典禮,駐南非代表處廖大使率42位館員及眷屬,全程從唱國歌至升旗儀式後致詞,並頒發榮譽職人員及贊助單位證書、感謝狀,會員們共聚一堂歡樂的度過美好的一天。

111年雙十國慶慶祝活動
南非榮光會於10月參與賀大使主持的國慶酒會,會員們齊聚一堂互問候交流,並圓滿落幕!

111年元旦升旗典禮

南非榮光會舉行111年升旗典禮及會員大會,駐南非代表處賀忠義大使率全體館員及眷屬全程參與。典禮中,賀大使頒發了僑委會僑務榮譽職人員證書予宣理事長。本次大會會員採實名制,含代表處貴賓共有120人參加。

110年國慶活動

109年參加駐開普敦辦事處舉辦之雙十國慶遊行活動

109年理監事會議

10月3號星期六在南非Benoni Starsun Complex (原孫鳳廷農場)舉行

,並邀請僑務組方秘書及創會會長甘公居正先生、名譽理事長楊純明先生泣臨指導。

108年南非榮光會幹部餐敘

107年會員大會

南非榮光聯誼會於11月3日上午在約堡孫氏農場舉行會員大會,由會長談駿德主持,榮光會榮譽會長甘居正等榮光會會員及眷屬約百人參加,當日並邀請駐南非代表處僑務賴組長金城蒞臨指導。

106年12月2日南非榮光會第二屆會員大會

南非榮光聯誼會第二屆新任理監事當選人,新任會長談駿德及副會長 馬家駿/財務長 莊英漢/副秘書長胡捷漢

南非榮光會主辦106年雙十國慶盃邀請賽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2247
  • 最近更新日期:113-01-22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