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明尼蘇達榮光聯誼會

  • 發布日期:113-01-16
  • 資料來源:服務照顧處
113年新舊會長-明尼蘇達州

明尼蘇達榮光聯誼會
成立時間:73年3月

113年明尼蘇達州榮光會傳承換屆

陳迺杰會長卸任,由施建德眾望所歸接任新一屆會長。

(詳情請參閱僑務電子報https://ocacnews.net/article/359793)

112年舉辦餐會
5月7日倪邦臣組長及夫人、程國峰秘書一行再次拜訪明州,並與明州榮光會幹部舉行午餐座談會,會後至明州大學植物園参觀鬱金香花田春季展,大家散步在如詩畫般的美麗園景,並欣賞初春的美景。

112年新年晚會
明州榮光會與文化中心、學術連誼會及台灣同學會合作舉辦新年晚會,於2月4日在明大學生活動中心舉行。芝加哥辦事處副處長李唯誠、主任蔡季穎及組長舒俞敬三位貴賓參與盛會;現場來參與的鄉親及美國友人計三百三十人。
在疫情停辦三年後,首次恢復辦理新年活動,再次做到國民外交及中華文化宣傳,晚會非常成功。

111年歡慶榮民節餐會
明尼蘇達榮光會日前舉辦榮民節聚餐,有46名榮民、會員和家屬參加,駐美國代表處退伍軍人事務組組長倪邦臣、駐芝加哥台北經濟文化辦辦事處秘書林家銘、駐美退伍軍人事務組、曾任海軍大氣海洋局副局長的程國峰上校等人,均到場共襄盛舉。

明州榮光會會長陳迺杰在會中感謝會員與義工們多年來對明州榮光會的付出與支持。聚會中陳迺杰與理事吳孟軒還帶頭高唱軍歌與愛國歌曲,包括「黃埔軍歌」、「梅花」、「古月照金城」與「中華民國頌」等一首接著一首,使現場氣氛激昂熱烈。

倪邦臣致詞時表示,這是他第一次造訪明州,看到榮民弟兄們的熱情,讓他更珍惜在海外與弟兄見面的機會。倪邦臣說,他的主要工作是輔導海外榮光會推動國民外交、推動台美退伍軍人的交流,並加強台美關係。

當天還推出禮品抽獎活動,由倪邦臣上台抽出不克前來的駐芝加哥台北經文處處長姜森贊助的200元禮券大獎,也抽出台鄉經營的Bravo糕餅店與聯合食品老闆贊助的禮券。陳迺杰表示,將來會繼續舉辦活動聯絡台鄉與榮民,並參與主流活動,以積極提高台灣能見度。  

資料來源:
https://www.worldjournal.com/wj/story/121275/6811574?from=wj_catelistnews
 

111年9月參與明州華人學術聯誼會活動

9月18日參與學術聯議會30週年慶活動,明尼蘇達榮光會理事及會員們參與及協助此項活動之舉辦,圓滿成功。

111年明尼蘇達榮光聯誼會舉辦夏季烤肉餐會
明尼蘇達榮光會於8月底邀請芝加哥辦事處林家銘秘書在現場辦理活動領務,並與會員們齊聚一堂互問候交流,活動溫馨圓滿成功。

111年 保齡球以球會友運動小火車活動

110年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典禮
中華民國旅明尼蘇達榮光聯誼會換屆,現任理事陳迺杰眾望所歸成為新任會長。為積極聯繫會員和服務僑民,明州榮光會隨即在12月4日早上11點半假東京燒烤店(Tokyo 23 Hibachi Buffet)舉行一年一度的年終聚餐活動,關注榮民,並轉達僑委會和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對海外僑民的慰問之意。

110年美國明尼蘇達榮光會關懷明州榮民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明州政府為有效控制疫情,發布了禁足令,要大家少出門,少聚會,少到公共場所。明尼蘇達榮光會因應新冠疫情,取消了109年預定的各項活動,以確保會員們的健康及安全。但為了轉達輔導會關心榮民和榮光會會員及眷屬在疫情下的生活,榮光會會長溫儀章和理事陳迺傑,不辭辛勞,在寒冷的天氣下,逐戶拜訪分贈輔導會從國內寄來的精美新年年曆,並轉達國家對海外榮僑榮民弟兄的關懷情意。

 

109年為配合新冠肺炎防疫政策,暫停舉辦所有活動

108年明尼蘇達榮光會辦理歡慶「榮民節」

時間:12/07/2019

地點:Richfield, Minneapolis, MN, U.S. A.

簡述:榮民節聚餐 共有56人參加

108年表彰傑出年長會員,感謝渠為榮光會服務貢獻

時間:08/12/2019

地點:Mr. Huang’s residence, Richfield, MN, U.S. A.

簡述: 資深會員黄君,陸軍少校退, 旅美國眀尼蘇達州期間,於民國97-98年任榮光會美國明尼蘇達州榮光會理事,任內致力推展會務,關懷服務會員,並積極凝聚僑界團結,貢獻良多,為榮光會成員表率。

108年明尼蘇達榮光會「會員夏季戶外聯誼」活動

時間:07/06/2019

地點:Jaycee Shelter, Roseville Central Park, Roseville, MN, U.S.A.

簡述: Summer BBQ 共有58人參加

108年辦理「健康醫療講座」提升會員衛教資訊

時間:04/20/2019

地點:St. Paul Student Center, University of Minnesota, St. Paul, MN, U.S.A.

簡述: Seminar: Medicare 101 共有25人參加         

108年明尼蘇達榮光會「春季會員聯誼聚會」-戶外團聚,氣氛和樂,笑容連連。

 

102年榮民節聯歡聚會

102年寒冬送暖、關懷耆老會員

慶祝春節及元宵聚會

曾主任委員等一行訪視關懷榮光會

相關照片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更新日期 下載次數
明尼蘇達榮光會101-102年活動紀要.pdf 105-07-18 386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1999
  • 最近更新日期:113-01-16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