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紐澤西榮光聯誼會

  • 發布日期:113-03-11
  • 資料來源:服務照顧處
113年紐澤西新年餐會

紐澤西榮光聯誼會
成立時間:73年1月

113年慶祝新年餐會
紐澤西榮光聯誼會3月2日在Somerville市舉行慶祝新年餐會,大家互動熱絡,感謝榮光會成為榮民間的溝通橋梁。駐紐約辦事處副處長張俊裕、退輔會派任駐美國代表處退伍軍人事務組組長倪邦臣將軍、秘書程國峰等應邀出席。

112年會員大會暨慶祝榮民節餐會
紐澤西榮光聯誼會十一月十八日,舉行會員大會暨慶祝榮民節餐會。退輔會駐華府倪邦臣組長和程國峰秘書特地從華府代表退輔會前來出席。會中倪組長問候大家外,特別提到他來美國後對於中華民國空軍,二戰期間在美國殉職的五、六十位空軍弟兄的墓散落各地,很少人知曉。他們積極與全美各地的榮光聯誼會連繫、募款為這些空軍英雄立碑的進度,預計明年可以在德州 El  Paso 立碑。倪組長也提供清境農場的茶葉與保養品禮盒摸彩,大會也準備了二十多份禮物摸彩,讓所有會員渡過了一個愉快的榮民節。

112年舉行會員大會暨新春餐會
紐澤西榮光聯誼會於四月一日舉行會員大會暨新春餐會,由會長張淵源籌畫,邀請近40名會員與眷屬參加,會員們齊聚一堂相互問候交流,現場氣氛格外熱絡。

111年歡慶榮民節餐會
紐澤西榮光會於12月17日舉行榮民節餐會,會員們齊聚一堂相互問候交流,現場氣氛格外熱絡。

111年雙十國慶慶祝活動
新澤西州包括榮光會共二十多個社團於十月二日,聯合舉行中華民國111年國慶慶祝大會及升旗典禮,紐澤西榮光會有二十個會員參加此盛會,並擔任升旗典禮的旗手。駐紐約經文處李大使、公使、僑務組組長、僑教中心主任也參加慶祝大會,今年的籌備委員會,榮光會張淵源會長也負責邀請聯邦參、眾議員、卅長嘉賓及申請賀函。新卅卅長特別致函慶祝中華民國國慶,當地的聯邦眾議員由於感染新冠肺炎無法出席,也特別表達祝賀,新澤西及紐約有三百多人出席此慶祝活動,現場氣氛格外振奮人心。

111年4月會員大會

紐澤西榮光會於4月16日舉行會員大會,並慶祝春節餐會,榮光組組長倪邦臣及秘書程國峰特地前來參加會員大會,表達退輔會對所有會員的關心。會中倪組長介紹了新成立的退伍軍人事務組的任務及所提供的服務,歡迎大家與榮光組聯絡。

110年雙十國慶慶祝活動

紐澤西榮光會於10月30日舉行會員大會,慶祝國慶及榮民節餐會,紐約經文處領務組黃組長代表李大使出席,紐約僑教中心靳副主任也代表出席此項活動。

110年4月會員大會

紐澤西榮光聯誼會於4月24日舉行今年的春季餐會,紐約經文處領務組黃組長代表李大使出席,紐約文教中心新到任的陳主任及靳副主任也出席。張理事長代表退輔會馮主任委員問候大家並傳達馮主任委員對海外榮光聯誼會會員的關心與祝福。

109年會員大會暨慶祝榮民節

紐澤西榮光聯誼會於10月18日舉行慶祝國慶暨榮民節聚會,並邀請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黃組長、僑教中心黃主任及靳副主仼共同蒞臨指導。

109年雙十國慶活動

紐澤西榮光會參加全僑109年雙十國慶,由中美文化協會主辦,因防疫規定,參加人數不得逾100人,各僑團參加人數上限為2名,活動由紐澤西榮光會理事長張淵源代表參加。

108年國慶暨榮民節慶祝晚會

紐澤西榮光聯誼會10月12日舉行國慶曁榮民節慶祝睌會。紐約經文處組長及文教中心主任、副主任都出席,會中也有摸彩,氣氛非常熱鬧,渡過一個歡樂的國慶及榮民節。

108年新春團拜餐敘暨摸彩晚會

107年新春聯歡餐

紐澤西榮光會,辦理新春團拜暨會員聯歡餐會,紐約經文處黃耀良組長及華僑文教中心副主任葉帝余亦於百忙中抽空,特地前來與會員們共襄盛舉。此外,此次餐會中,也特別為資深會員臺前輩慶祝百歲生日。

102年榮民節活動
紐澤西榮光會於102年11月2日下午630分假East Brunswick,NJ  慶祝榮民節並召開會員大會及聚餐,過程順利,圓滿結束。

相關照片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2300
  • 最近更新日期:113-03-11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