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芝加哥榮光聯誼會

  • 發布日期:113-01-08
  • 資料來源:服務照顧處
芝加哥113年元旦升旗

芝加哥榮光聯誼會

成立時間:75年1月

113年元旦升旗典禮

112年慶祝雙十國慶升旗典禮及遊行活動

芝加哥榮光會112年9月辦理慶生宴

芝加哥榮光會於112年9月11日為該會資深傑出會員呂學文辦理93歲慶生宴。呂學文前輩民國37年隨國軍來台跟隨孫立人將軍麾下,軍旅期間曾榮獲12枚獎章並曾獲蔣經國先生及孫立人將軍親自頒授。

112年7月1日芝加哥榮光會參加芝加哥僑界歡送TECO 姜總領事榮陞惜別餐會,感謝姜總領事派駐芝加哥期間的熱誠協助。

芝加哥榮光會5月參加芝加哥僑界「國際文化藝術交流日」

是日出席活動貴賓有:駐芝加哥臺北文化辦事處副處長李唯誠、華僑文教中心主任蔡季潁、副主任黃世聰、伊州眾議員馬靜儀、伊州眾議員楊啟華、威斯蒙市市長Ron Gunter、杜佩琪縣委員張明茹、杜佩琪縣地區教育委員會副主席王明俊、臺貿中心主任林青青、資深外交官駐渥沃華前任公使周莉音、僑務委員徐曙明等,均出席這場盛會,為活動更添光彩。


112年舉辦餐會
倪代表夫婦及程秘書,於5月6日抵達芝加哥訪問本地榮光會,會員們齊聚一堂相互問候交流,現場氣氛格外熱絡。

111年歲末聯歡聚餐
芝加哥榮光會於12月18日舉辦歲末聯歡聚餐,共37位會員参加,現場還有抽獎活動,氣氛熱絡。

111年雙十國慶慶祝活動
芝加哥榮光會在今年的國慶活動中,參加了由經濟文化辦事處及中華會館所舉辦的國慶酒會,於中華會館前面廣場舉行的升旗典禮。傍晚參與由中華會館舉辦的國慶餐會,現場氣氛格外熱絡。

111年5月28日陣亡將士紀念日遊行活動

芝加哥陣亡將士紀念日為全美規模最大的遊行活動之一,前兩年前因疫情影響而取消,終於在今(111)年疫情趨緩得以順利辧理。經文處處長姜森當天應芝加哥市府邀請以貴賓身分出席,在觀禮台上歡迎遊行的隊伍。芝加哥榮光會今年亦組隊參加遊行活動,前任饒會長負責駕駛花車,於遊行隊伍中前進,現任會長后蓮英女士坐在花車裏,向兩旁的觀眾揮手致意。沿途群眾不斷給予歡呼鼓掌。

111年春季慶生會
芝加哥榮光會於3月5日中午假中國城金鳳餐廳,舉辦第一次理監事會暨春季慶生會,有將近20人參加,席間歡聲笑語,其樂融融!

111年元旦升旗典禮

110年國父孫中山先生誕辰献花典禮

芝加哥中華會館在十一月七日( 星期日) 舉辦了國父孫中山先生誕辰献花典禮, 芝加哥榮光會理監事九出席, 並向國父銅像献花. 典禮結束後與經文一處處長 姜森合照.

110年國慶慶祝活動

109年感恩節期間贈送口罩與美國退伍軍人社團

駐芝加哥辦事處原將偕同芝加哥榮光會一起贈送口罩與美國退伍軍人社團(美國華裔退伍軍人協會、美國海外作戰退協5079分會及美國退伍軍團分會),表達關懷之意,惟因新冠肺炎疫情之限聚令影響,活動由芝加哥榮光會會長鄢抗直先生代表進行。充分展現我榮光會協助政府推展國民外交之精神。

芝加哥榮光會109年雙十國慶升旗典禮

芝加哥榮光會會員與駐芝加哥辦事處處長黃鈞耀等,共同歡慶中華民國109年雙十國慶。

芝加哥榮光會109年1月寒冬送暖、關懷慰問耆老會員

芝加哥榮光會-鄢抗直榮膺新任會長、饒英傑會長光榮交棒

芝加哥榮光聯誼會於108年12月1日選舉新任會長,由資深會員鄢抗直先生榮膺會長一職,饒英傑會長卸任。饒會長在祝賀鄢理事當選新任會長後,也謝謝全體理監事在過去五年期間協助推動會務所做的努力,並希望大家一本初衷協助鄢會長,讓芝加哥榮光會能繼續蓬勃發展下去。

108年雙十國慶活動

芝加哥榮光聯誼會理事長等一行人應邀出席芝加哥經濟文化辦事處及芝加哥僑界,在十月四日及六日共舉行了一系列的慶祝108年國慶的活動。

107年慶祝榮民節活動

雙十節參加經文處辦理之酒會活動

慶祝中華民國107年軍人節餐會

於7月1日舉辦了『慶祝中華民國107年軍人節餐會』活動。除了會員、眷屬之外,芝加哥經文處黃鈞耀處長、李唯誠組長、僑教中心王偉贊主任、賴貞利副主任、芝加哥地區僑團代表、華裔退伍軍人協會 (Lieutenant Colonel Phil Chan)、美國退伍軍人協會代表 (退役陸軍少將 Bridgate General Fascia) 及新聞媒體代表等多人參加了當天的活動

芝加哥榮光會參加5月26日『芝加哥市紀念陣亡將士』的遊行活動

觀眾對各遊行隊伍歡呼鼓掌、敬軍愛國精神令人動容。

參加『芝加哥全僑歡送駐芝加哥經濟文化辦事處何震寰處長榮昇餐會』活動

107年3月9日參加何處長榮昇歡慶活動,派駐芝加哥的經濟文化辦事處何震寰處長,將於近日榮昇中華民國駐聖文森共和國的大史。本會代表十餘人參加了當晚的餐會,並贈送感謝狀給何處長,感謝於派駐芝加哥服務3年多來,對榮光會成員的照顧與支持。

107年芝加哥榮光會-新春聚餐活動

芝加哥榮光會於2/24中午舉辦今年的新春聚餐活動,除了榮光會會員外,還包括貴賓如下列:芝加哥經文處何處長、芝加哥僑教中心賴副主任、華裔退伍軍人協會、各社團負責人及美國退伍軍人代表Fascia少將等人,席開八桌。

 

106年12月芝加哥榮光會寒冬送暖活動

芝加哥榮光會舉辦2017年「寒冬送暖」活動。會長饒英傑夫婦及其他幹部,關懷探訪年高德劭的資深會員,感謝其對國家的貢獻,懷念從前種種事蹟。

國父逝世92週年紀念日獻花

芝加哥榮光會於106年3月5日上午,於中山公園舉行紀念國父孫中山逝世92週年獻花典禮,表達追思之情,共同緬懷國父及三民主義的精神。

106年 第一次理、監事會議

芝加哥榮光會於三月四日星期六中午舉行,會議中,討論了過去一年及今年前兩個月內,已經辦過或曾參與的一切活動。饒理事長謝謝大家的參與及協助,將本會的一切活動都辦得有聲有色,這些成果都記錄在本會今年二月發行的2016年年刊裏。

芝加哥新年晚會活動

榮光會代表十餘人,於2017年2月11日,參加芝加哥僑學各屆聯合舉行的『農曆新年晚會當天晚會於芝加哥市中心的希爾頓飯店舉行,共有中外嘉賓800餘人出席。此次活動由芝加哥榮光會及華埠退伍軍人會負責當晚護旗及升旗之任務。

芝加哥榮光會『農曆新年遊行

芝加哥榮光會,於2017年2月5日參加南華埠新年遊行活動。

106年 芝加哥榮光會金雞新年聚餐

芝加哥榮光會,於2017年2月4日在南中國城舉行新年餐會。

106年新春寒冬送暖

今年寒冬送暖活動共分三天﹝十三日、二十日及二十五日﹞舉行。拜訪的資深會員包括:楊齊安﹝96歲﹞、劉漢屏﹝92歲﹞、韋玉華﹝90歲﹞、鍾任財﹝88歲﹞、陳良全﹝88歲﹞、呂學文﹝87歲﹞、高宗良﹝77歲﹞及前副會長容樹藩夫人等共八位。

106年元旦升旗典禮

新年升期典禮由中華民國駐芝加哥經文處處長,帶領各駐外單位主管、老新僑團代表等,在芝加哥中華會館前的廣場舉行。

芝加哥榮光會紀念抗戰勝利71週年

105年7月9日,芝加哥榮光聯誼會於南華埠利榮華餐廳舉辦「紀念抗戰勝利暨台灣光復七十一周年」會員餐會。近百位會員及家屬共襄盛舉,向抗戰英雄致敬。

芝加哥榮光聯誼會舉辦紀念抗戰勝利暨臺灣光復70周年餐會 

芝加哥榮光聯誼會7月5日舉辦「紀念抗戰勝利暨臺灣光復70周年」餐會,邀請楊齊安、羅明曄、劉漢屏、韋玉華等4位抗戰英雄、駐芝加哥經濟文化辦事處何震寰處長、芝加哥僑教中心閻樹榮主任、榮光會會員、眷屬與僑團代表等百餘人參加。

榮光會舉辦慶祝抗戰勝利周年暨紀念七七事變餐會 

芝加哥榮光會於103年7月5日假利榮華酒樓舉行紀念七七抗戰暨慶祝抗戰勝利餐會,駐芝加哥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長葛葆萱、僑教中心主任葉子貞、前芝大教授游兆平伉儷、國父紀念館館長關其煉伉儷、僑務委員吳來蘇伉儷等貴賓應邀出席,共襄盛舉。

芝加哥榮光會103年會員聯歡會 

芝加哥榮光會於103年5月3日中午假利榮華酒樓隆重舉行本年度會員聯歡餐會,是日應邀參加的各界貴賓包括經文處曾偉明副處長,僑教中心主任閰樹榮,中國國民黨美中支部常委劉天同與關其煉,中山學社創立人韋玉華,台聯會長王慶敏,僑務委員趙汝爽,僑務咨詢委員李著華以及愛樂社社長藍一飛等,餐會上掛有中華民國國旗及會旗,場面熱烈。

相關照片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2370
  • 最近更新日期:113-01-08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