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波士頓榮光聯誼會

  • 發布日期:113-01-10
  • 資料來源:服務照顧處
113年波士頓僑界元旦升旗活動1

波士頓榮光聯誼會
成立時間:76年4月

參加113年波士頓僑界元旦升旗活動

大波士頓地區113年元旦升旗典禮,共有200多僑胞出席升旗典禮活動,迎接展望新的一年。

112年美國退伍軍人節遊行

波士頓榮光會包餃子吃月餅共慶中秋

112年波士頓榮光會理事長交接典禮暨七七事變紀念會

波士頓榮光會7月8日在波士頓文教中心舉辦「盧溝橋七七事變」紀念會,以及第十八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幹部就職典禮;在駐波士頓辦事處處長孫儉元、波士頓文教中心主任潘昭榮及30多名會員見證下,現任理事長袁建業將印信交接給鄭增壽,簡單隆重。

孫儉元也代表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頒發感謝狀予袁建業、賀狀給鄭增壽,並頒發證書給新屆理事及監事,感謝榮光會對辦事處的支持,也期許未來繼續合作。

袁建業感謝榮光會所有成員在過去這二年的支持與協助,他感慨地表示,由於疫情影響,沒辦法舉辦活動,十分可惜,希望未來在鄭增壽接任後,會務能更加蓬勃發展。

鄭增壽也期許自己接任理事長後,重振榮光會的當年雄風,為此他也特地邀請曾任榮光會的理事長與資深會員們擔任顧問,共謀良策。

現場也特地安排表揚年逾90的3名老兵,包括曾經參加長沙會戰,從瓜地馬拉移民來美的黃福昇、曾任國防部聯絡局聯絡官的劉成,以及當年任海軍沱江艦雷達修護官的李先等,感謝他們當年為國服務的犧牲與奉獻。

此外,當日也舉辦紀念會,紀念盧溝橋七七事變、抗日戰爭勝利86週年活動;袁建業表示,雖然這已是1937年到1945年間發生的事,卻是一段人們不能忘記的歷史。

黃福昇也簡述自己的當年經歷,並引述當年耳熟能詳「十萬青年十萬軍,一寸山河一寸血」的口號,讓當時雖年幼的他,憤而投筆從戎、以身報國,入伍後曾接受英軍訓練,參加長沙戰役。

最後,在理事蘇麗萍與眾人合唱中華民國頌、梅花等歌聲中,活動圓滿結束。

112年波士頓榮光會舉辦年會
波士頓榮光聯誼會於2月18日舉辦會員大會。雖過去兩年沒有開會員大會,但榮光會仍然積極支持本地的僑胞活動,並不遺餘力的服務僑社及推廣僑教,年會中大家齊聚一堂相互問候交流,現場氣氛格外熱絡。

111年美國退伍軍人節波士頓地區遊行活動

美國退伍軍人節波士頓遊行活動為最大型的美國退伍軍人節遊行之一。
波士頓榮光會理事長袁建業率領該榮光會會遊行隊伍。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孫儉元、僑教中心主任潘昭榮等出席觀禮。波士頓榮光會為遊行隊伍中, 唯一受邀參加的外國退伍軍人團體。

111年榮光組拜會波士頓榮光會
本會榮光組日前拜會波士頓榮光會,表達退輔會對榮光會的關心。

111年元旦升旗典禮

波士頓地區於中華民國111年一月一日假華僑文化教育中心,舉辦慶祝「中華民國開國元旦升旗典禮」。波士頓榮光會理事長袁建業、副理事長理事長池元山參人加慶祝大會。並由理事長袁建業主持
並擔任升旗典禮旗手。

110年慶祝美國退伍軍人節波士頓地區遊行活動

波士頓榮光會於11月8日參加波士頓地區慶祝美國退伍軍人節波士頓遊行活動,與美國退伍軍人、現役海陸空三軍等組成的隊伍。自波士頓公園集結出發,到達終點站市政府廣場。理事長袁建業率領遊行隊伍;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孫儉元、組長施維鈞、僑教中心主任潘昭榮等親自出席;本會袍澤、和眷属也踴躍參加。本會為遊行隊伍中, 唯一受邀參加的外國退伍軍人團體。

110年雙十國慶慶祝活動

波士頓榮光會出席在波士頓市政府廣場的國慶升旗典禮:袍澤暨眷屬親友踴躍参加。

波士頓榮光會慶祝109年國慶

波士頓榮光會慶祝我國109年雙十國慶,我國國旗高掛波士頓市政廳前廣場。

108年11月11日退伍軍人節遊行

11月11日為美國退伍軍人節,波士頓榮光會鄭永豐理事長團結會員們共同代表中華民國參加波士頓地區退伍軍人節遊行深感榮耀。

108年波士頓榮光會辦理會員大會

8月31日波士頓榮光聯誼會在中華公所辦理會員大會並選舉新任理監事等幹部,石家孝先生卸任理事長職務,由鄭永豐先生接任。僑教中心歐宏偉主任亦到場恭賀並對榮光會在海外發揚中華民國精神及凝聚會員向心表達感謝。

106年元旦升旗典禮

波士頓榮光聯誼會於僑教中心舉辦106年元旦升旗典禮暨團拜活動。

105年11月11日參加美國退伍軍人節,波士頓舉行慶祝大遊行

波士頓榮光聯誼會理事長石家孝率領榮光會成員及眷屬整齊列隊前行,共同紀念中華民國與美國在二戰並肩作戰的輝煌歷史和深厚情誼。

105年7月16日 波士頓榮光聯誼會在華埠紐英崙中華公所舉行紀念國父孫中山150週年誕辰

波士頓榮光聯誼會舉行103年紀念七七抗戰暨慶祝九三軍人節活動 

波士頓榮光聯誼會於103年7月19日假中華公所大樓會議廳舉行「紀念七七抗戰暨慶祝九三軍人節活動」,會中放映中國遠征軍「仁安羌戰役」紀錄片,追憶不容世人遺忘的歷史。

波士頓榮光會參加103年牛頓臺灣日活動 

美國波士頓「牛頓台灣日」活動於103年5月3日假僑教中心舉行,由各團體遊行,展開序幕,該榮光會計有20餘人參加遊行,馬英九第一次以總統身份來到大波士頓。
七月十一日早上,包括國民黨波士頓分部,波士頓榮光會,紐英崙昭倫公所,紐英崙中華專業人員協會,波克萊台灣商會,大陳同鄉會,李氏公所,黃室宗親會,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紐英崙潮州同鄉會,紐英崙玉山科技協會,北美藝術家協會,中華書法會等許多僑團的逾百僑胞趕到查理士酒店前列隊歡迎。

相關照片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2074
  • 最近更新日期:113-01-25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