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達拉斯榮光聯誼會

  • 發布日期:113-03-01
  • 資料來源:服務照顧處
113年新春聯歡餐會團照

達拉斯榮光聯誼會
成立時間:76年8月

達拉斯榮光會舉辦113年農曆新年聚餐

 

參加達福僑界慶祝中華民國113年元旦

112年7月參加僑界歡迎新任駐休士頓經文處處長蕭伊芳女士

112年新年聚餐活動
達拉斯榮光聯誼會於1月26日中午舉行新年聚餐,約有50名會員參加,會場喜氣洋洋,舊友新知相見歡「恭喜」聲聲此起彼落!歡聲笑語洋溢在每個人脸上。

112年元旦升旗典禮
達拉斯榮光聯誼會光榮完成中華民國112元旦升旗典禮。

111年榮民節感恩餐會
達拉斯榮光聯誼會舉辦榮民節感恩餐會,會員們齊聚一堂互問候交流,現場氣氛格外熱絡!

111年雙十國慶慶祝活動
美國德州達拉斯榮光會於10月舉辦雙十國慶升旗典禮,會員們齊聚一堂互問候交流,並圓滿落幕!

111年5月支持中華民國台灣進入世界衛生組織-WHA的車隊遊行
達拉斯榮光聯誼會與北德州歌林郡台商會。為推動美國支持中華民國台灣進入世界衛生組織-WHA,共同舉辦車隊遊行活動。38部大小汽車浩浩蕩蕩一路行來,聲勢浩大、旗陣飄飄,吸引了許許多多過往的車輛目光。

111年3月17日榮光組訪視達拉斯榮光聯誼會

111年3月本會駐美人員倪邦臣組長及程國峰組員參訪達拉斯榮光聯誼會,彼此交換意見並轉達本會長官對海外榮光會的支持。

達拉斯榮光聯誼會南下拜會休斯頓榮光聯誼會

美國德州北達拉斯榮光聯誼會 南下拜會 南休斯頓榮光聯誼會 交流聯誼更進一步、加深我榮光弟兄的革命感情。

111年中山先生紀念植樹活動
達拉斯地區於3月12日首次舉辦中山先生紀念植樹活動,由達拉斯中山學術研究學會與達拉斯榮光聯誼會共同主辦。

111年元旦升旗典禮

110年國慶慶祝活動

110年發起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衞生組織大會車隊遊行

達拉斯榮光會發起五月二十二日全美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衞生組織大會車隊遊行,挺台灣進世衞。

110年春節團拜

達拉斯榮光聯誼會辦理110年春節團拜活動,出席踴躍,感謝會員熱情參與,祝願會員們闔家平安喜樂順心

110年元旦升旗典禮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戶外活動聚集人數亦有限制,榮光會僅能由理事長等少數人代表參加升旗活動。

達拉斯榮光會與北德州軍人家庭交流

109年12月19日達拉斯榮光會與北德州軍人家庭交流,並前往軍人墓園獻花致意。

109年美國退伍軍人節

美國11月11日是退伍軍人節,藉由該節日向美國退伍軍人致意,感謝渠捍衛和平、守護國家的服務與貢獻。今年因COVID-19疫情影響,並未公開辦理/參加遊行等活動,但達拉斯榮光會仍拜訪美軍家庭,向渠等致意感謝捍衛世界和平的服務。

109年歡慶榮民節

      109 年榮民節餐會於 10月31日上午11時30分,假達拉斯安東莊 CHIEN GARDEN CHINESE RESTAURANT舉行。會員們歡欣參與,一同慶祝中華民國光輝十月及榮民節慶。
       德州目前州郡疫情規範為75% 顧客容量,安東莊的宴會廳可容納40人。會員們各帶口罩, 消毒液,並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寛廣就座,無慮的安心用餐。休士頓僑教中心陳奕芳主任及副主任楊容清,特地舟車勞頓𦲷指導,並與達拉斯榮光會友共渡這光榮的節日。
        活動率先由榮民廖春生牧師的祝禱和祈福,預祝大會成功,會員健康。接著會員們高唱國歌,國旗歌揭開序幕。隨後僑務委員牟呈華先生發表簡短鼓勵動人的勉勵演説。餐會間,亦同時進行抽獎助興。感謝休士頓辨事處和華僑文教活動中心,歴屆顧問,理事們熱誠提供了許多的禮品和紅包。也特別感謝雅靈頓市新新超級市場張秉鈞先生贊助餅乾禮盒;活動圓滿順利,人人有獎。
活動中也順利選出下屆會長,由劉志強先生榮膺會長職務,並將於明(110)年上任。相信在劉會長的領導下,達拉斯榮光會更增長茁壯。

109年雙十國慶升旗典禮

達拉斯榮光會慶祝中華民國109年雙十國慶,本次升旗典禮在達拉斯華人活動中心門前廣場前舉行國慶戶外升旗典禮,榮光會會員及僑胞均踴躍參加。

109年新春團聚餐敘

108年新春團聚餐敘

108年辦理元旦升旗典禮暨新舊任理事交接活動

榮光會於升旗典禮後,同時進行新舊會長交接典禮,甫泉交棒新任會長金奎星。

107年達拉斯榮光會元旦升旗典禮活動

達拉斯的元旦升旗典禮活動,是由中華社團聯誼會主辦,榮光會負責升旗典禮部分,黃甫泉會長擔任司儀ㄧ職。感謝所有袍澤齊心努力,更感謝兩位前會長聞順發,與李智民,到場帶動唱愛國歌曲,呼口號!現場氣氛熱鬧沸騰!

 

106年達拉斯榮光會歲末年終聚餐活動及召開理事與顧問會議

達拉斯榮光會,於12/16號星期六中午,舉行了歲末年終聚餐活動。餐會後,召開理事與顧問會議,並合影留念!

 

 

106年新春聯誼餐會

歡迎僑務委員會吳委員長

 

 

102年10月26日榮民節聯歡餐會 

達拉斯地區榮光會慶祝榮民節聯歡餐會26日在金園大酒家舉行。榮譽會長丁玉琦及理事長李智明首先向理事團隊趙友安、陳瑞林、金奎星、路承浩、張之熹、李耕、姜建先對大會抽獎彩券的贊助表示感謝,並感謝行政院退輔會對該會的支持與鼓勵。

參加聯歡餐會的貴賓有達褔台商會長鍾開瑞、北德州台商會副會長張耀華。資深僑務先進牟呈華則對國內近況向會眾精解敘述,引起會眾關切與討論。

 

相關照片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2340
  • 最近更新日期:113-03-01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