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

  • 發布日期:113-01-08
  • 資料來源:服務照顧處
113年元旦升旗典禮-1

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
成立時間:81年3月

113年元旦升旗典禮

亞特蘭大僑界1月1日(星期一)上午在亞特蘭大僑教中心舉行慶祝中華民國113年元旦升旗典禮,由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朱安生理事長主持,僑務委員范琪君、張崧軒及多位僑務榮譽職人士、僑團負責人、僑胞、僑友及留學生超過200人參加。駐亞特蘭大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王翼龍處長、多位駐亞特蘭大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工作同仁及亞特蘭大華僑文教服務中心歐宏偉主任,喬治亞州退伍軍人節協會(Georgia Veterans Day Association)主席Kevin Miller夫婦皆出席慶賀。

112年亞特蘭大榮光會美國喬治亞州退伍軍人節遊行活動

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於11月11日(星期六) 上午11時,在朱安生理事長帶領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會員(約30人),由榮光會會旗,中華民國及美國國旗、會旗及儀槍隊頭陣,身披榮光會制服,北喬大學生手持中華民國、美國國旗及會旗,參與由美國喬治亞州退伍軍人節協會所主辦的第42屆退伍軍人節大遊行,亞特蘭大華僑文教服務中心歐宏偉主任、范琪君僑務委員、陸復泰僑務委員皆一起參與此次遊行。亞特蘭大台北經濟文化辦事李瑞徵組長、王本桓前理事長出席觀禮台觀禮,得助於葉駿圖理事培訓遊行部隊,步伐一致通過觀禮台,我遊行隊伍通過主席台時,隊員們揮舞兩國國旗,受到在場群眾熱烈歡呼。遊行活動於中午左右結束,本會高昂的精神獲得許多美國友人的好評,也獲得大會的「President's Trophy」(大會主席首獎獎盃)的最高榮譽,這是屬於所有遊行成員的獎項,除了增加能見度,也促進國民外交。

112年雙十國慶升旗典禮

亞特蘭大僑界於10月7日(星期六)上午十一時,假亞特蘭大僑教中心舉行慶祝中華民國112年雙十國慶升旗典禮,主辦單位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朱安生理事長擔任主席,駐亞特蘭大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王翼龍處長偕同周紹華副組長、鍾賢玉副領事,亞特蘭大華僑文教服務中心歐宏偉主任、榮譽職人員代表僑務委員陸復泰、王祥瑞、黃美美、何智達、張世杰等僑領及僑胞、僑友、中文學校學生、台灣留學生近200人參加。

升旗典禮由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負責執行,FASCA(海外青少年文化大使協會)領唱中華民國、美國國歌及國旗歌,亞特蘭大航空飛行專業學校學員擔任升旗手。

隨後移至中心大禮堂進行慶祝大會,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朱安生理事長、駐亞特蘭大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王翼龍處長、亞特蘭大華僑文教服務中心歐宏偉主任及陸復泰僑務委員皆應邀致詞,並祝賀中華民國國運昌隆。

紀念七七事變86週年

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及美東南區空軍大鵬聯誼會聯合舉辦仲夏系列活動,在7月8日(星期六)下午2時假華僑文教中心舉辦「冲天」電影欣賞,也是紀念七七事變86週年,悼念抗戰犧牲的軍民同胞。

112年參加華府國殤日大遊行活動
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2023年5月29日參加華府國殤日大遊行活動。

112年舉辦春季大會
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於4月8日在亞特蘭大僑教中心舉辦2023年春季大會,主席朱安生理事長在會中致詞,會中慶祝活動有擊鼓、民族舞蹈、歌唱、京劇、舞蹈等表演,中間安排抽獎,現場氣氛格外熱絡。

112年舉辦二戰空軍先烈悼祭儀式
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及美東南區空軍大鵬聯誼會於四月七日(星期五)在美國喬治亞州班寧堡軍人公墓聯合舉辦二戰空軍先烈悼祭儀式。那些曾經為國家而犧牲奉獻的前輩,他們的精神將永遠流傳!

112年元旦升旗典禮
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於1/1舉行中華民國元旦升旗典禮,共有約兩百多人參加,為2020年疫情後最多人數的活動。

111年榮民節慶典暨秋季會員大會
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舉辦榮民節慶典暨秋季會員大會,雖在疫情之下,仍然不遺餘力的服務僑社及推廣僑教,會員們齊聚一堂互問候交流,現場氣氛格外振奮人心。

111年10月國慶日活動

亞特蘭大僑界於10月9日(星期日)上午假亞特蘭大僑教中心舉行慶祝中華民國111年雙十國慶升旗典禮,由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喬為智副理事長主持,僑務委員范琪君、僑務諮詢委員何智達、黃美美、李本泉、僑務顧問張世杰等僑領及僑胞、僑友及留學生約160人參加。駐亞特蘭大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王翼龍處長、李瑞徵組長、熊樂倫副領事、吳姿穎副領事及亞特蘭大華僑文教服務中心歐宏偉主任皆出席。

111年7月電影欣賞活動
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在7月10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假華僑文教中心舉辦「一江山戰役,揮別大陳島」電影欣賞,總共約有六十人參加,亞特蘭大僑教中心歐宏偉主任亦到場欣賞。朱安生會長先引言提到1955年的大陳島撤退,是中華民國最後的一次島嶼撤離,幾乎大陳島全部軍民撤到台灣,僑教中心歐主任也致言提及他過去在Boston時,常和當地大陳同鄉會交流,也知道了解很多大陳鄉親的事情,大陳鄉親是最愛國、最反共的。

電影過程讓大家都感到身入其境,感受當年大陳島撤退的那種感覺,當年大陳島撤退期間,喬為智副會長的父親擔任桃園機場五大隊大隊長,指揮大陳島撤退空中掩護任務,其中在坐有一位老榮民李明一先生,更是當年在202號中字號軍艦執勤,也是大陳島撤退任務的一員,更有許小全及許秀蓮夫婦,他們當年也是從大陳島到台灣的鄉親,錢平忠理事的母親,姐姐及哥哥都是大陳義胞,葉竣圖理事的夫人是大陳義胞,他也是大陳女婿,他表示他在電影畫面上,見到他岳父的身影。

111年4月亞特蘭大榮光會春季會員大會暨理事改選
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111年4月舉行春季會員大會暨理事改選,駐亞特蘭大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王冀龍處長,主持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典禮,典禮後新任理事長朱安生與理事們合影留念,此春季會員大會暨理事改選正式圓滿結束。

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會員大會暨改選

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定於 4 月 24 日舉行春季會員大會暨理事改選。時間:4 月 24 日下午 4:00至6:00。地點:僑教中心大禮堂舉行。會員請於下午 3:30 至 4:00 準時報到。基於僑教中心會議人數已不超過 120 人的規定,敬請榮光聯誼會會員事先向王本桓會長報名參加,王本桓會長 email: mikehwanwang@gmail.com

資料來源:大紀元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2/4/14/n13711961.htm)

111年3月10日榮光組前往美國喬治亞州班寧堡軍人公墓,悼念抗戰期間,在美國受訓失事殉職、埋骨異鄉的空軍先烈)

本會榮光組組長倪邦臣及秘書程國峰,三月十日前往美國喬治亞州班寧堡軍人公墓,代表主委馮世寛及駐美代表蕭美琴,悼念八十年前抗戰期間,在美國受訓失事殉職、埋骨異鄉的空軍先烈。

陪同悼念人員還有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會長王本桓、美東南區空軍大鵬聯會會長喬為智及兩會主要幹部;此外,長期照顧我國於班寧堡受訓學員長達四十年、高齡近九十歲的伊娃、愛肯女士(Eva Aiken) 也參加悼念儀式。

回顧民國三十年,中華民國已經獨力抵抗日本侵略四年,同年,日本偷襲珍珠港,美國對日宣戰,我國得以與盟國聯手對抗敵人,美國也加大對我國的援助。在這個時空背景下,我國先後送出千餘人到美國接受飛行訓練,其中五十餘人或因天候因素、機械故障、或因指揮管制問題而失事殉職。其中有五名烈士長眠於喬治亞州班寧堡軍人公墓,距今八十年。

倪組長向陪同悼念的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大鵬聯誼會成員表示,中華民國永遠不會忘記在戰場上為國犧牲奉獻的先烈, 也會全力服務榮民弟兄。

111年3月10日榮光組訪視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

本會派駐駐美代表處「退伍軍人事務組」(簡稱榮光組)組長倪邦臣暨妻子黃麗輝、秘書程國峰一行3人,日前拜訪亞特蘭大,除與美國主流退伍軍人協會及海外榮民僑胞互動外,也拓展退伍軍人事務,協助外交工作,並提升相關服務。

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聯誼會會長王本桓、副會長朱安生、秘書長楊彥純、理事葉竣圖、空軍大鵬聯誼會會長喬為智與倪邦臣等人,日前驅車前往喬州哥倫布市班寧堡公墓(Fort Benning Post Cemetery),與當地曾照顧過500位台灣優秀學員的89歲德裔美籍人士Eva Aiken,一同祭拜了1942年在美接受飛行訓練罹難的吳剛、梁建中、陳衍鑒、李其嘉和李勛等五名中華民國空軍准尉。

之後一行人並參觀國家步兵博物館和士兵中心(National Infantry Museum & Soldier Center)。

翌日上午,倪邦臣一行前往駐亞特蘭大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拜會處長王翼龍,並在王本桓、楊彥純及陸軍官校派訓北喬治亞大學學生張立宏陪同下,前往喬州退伍軍人服務部拜會事務部第一位女性專員Patricia Ross,在建立官方溝通管道,了解施政理念,拓展醫療交流方面交換意見。

當天榮光會舉辦歡迎晚宴,參加者包括喬州退伍軍人節遊行主席Kevin Miller,財務長Eric Widner,喬州退伍軍人服務部運營總監Kerry Dyer,榮光會理事們及當地的榮譽職人員等。

訪問最後一天由僑務委員陸復泰、僑務顧問陳家琪、王本桓陪同前往華僑文教服務中心拜會主任歐宏偉,交流了僑務工作和海外榮僑服務的需求。

資料來源:世界新聞網 (https://www.worldjournal.com/wj/story/121278/6173536)

111年元旦升旗典禮

為慶祝中華民國111年元旦升旗典禮,由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主辦的元旦升旗典禮和新年團拜。亞特蘭大的駐美官員,僑界領袖,榮譽職人員和僑胞百人齊集僑教中心共襄盛舉,一起慶祝中華民國開國紀念日,迎接新年。

110年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參加美國退伍軍人遊行活動

110年榮民節慶典暨秋季會員大會

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於10月30日(星期六)在僑教中心,舉辦榮民節慶典暨秋季會員大會。華僑文教服務中心的賴麗瑩主任參與此次大會並致辭,會中由王本桓會長夫婦代表榮光聯誼會,致贈賴麗瑩主任有關喬治亞州代表性的禮物,感謝她雖在疫情之下,仍然不遺餘力的服務僑社及推廣僑教。

110年雙十國慶慶祝活動

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全僑,於當地時間10月10日(星期日)早上11:00點,參加榮光聯誼會主辦,假僑教中心舉辦的升旗典禮,歡慶中華民國110年雙十國慶。亞特蘭大榮光會會理事長王本桓致詞時表示,歡迎嘉賓和僑胞們共襄盛舉,因為疫情改在戶外的升旗典禮,在萬里晴空下,共同慶祝中華民國110年的生日。並特別介紹一位從南部班寧堡坐車二小時來參加的89歲德裔美人Eva Aiken,她照顧過500位台灣優秀學員,在雙十國慶的前二天,向二戰時期中華民國空軍第一批來美受訓罹難人員獻花致敬。並頒感謝狀給二小時外班寧堡的Eva 女士,長期照顧台灣受訓學員。

110年九三軍人節慶祝活動

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慶祝九三軍人節於九月四日(星期六)下午三點至六點,假僑教中心,舉辦疫情之後首次會員聯誼活動,電影欣賞「黃埔軍魂」,此次活動有四十多位會員及榮眷參加。

110年悼念我戰亡將士活動

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及美東南中華民國空軍大鵬聯誼會,在美國疫情逐漸舒緩情況之下於7月10日聯合舉辦悼念我戰亡將士活動,亞特蘭大辦事處王翼龍處長及僑教中心賴麗瑩主任亦出席參加。

110年支持中華民國參與世界衛生組織遊行

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參與5月22日支持中華民國參與世界衛生組織車隊大遊行

110年元旦升旗典禮

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假僑教中心舉辦110年元旦升旗典禮,限於疫情影響限制室內人數,雖參加人數有限,僑胞愛國心不減。是日活動亦邀請駐亞特蘭大辦事處處長王翼龍及僑教中心主任賴麗瑩共同參加指導。

亞特蘭大榮光會參加「公益愛心募捐」活動

109年12月15日亞特蘭大榮光會與駐亞特蘭大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及僑團共同參加公益愛心募捐活動,募集愛心禮物送給弱勢家庭的兒童們。

亞特蘭大榮光會參加喬治亞州退伍軍人日慶祝大會

美國喬治亞州每年以遊行方式慶祝11月11日的美國退伍軍人節,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改為邀請單位負責人參加的慶祝大會,並配合線上視訊撥出方式同慶。今年亞特蘭大榮光會王本桓會長賢伉儷及我駐館副處長洪中明代表出席參加慶祝大會,深化雙方退伍軍人交流關係。

亞特蘭大榮光會辦理109年活動戶外慶榮民節

亞特蘭大榮光會於10月24日在喬治亞州最大的湖泊Lake Lanier湖邊辦理榮民節慶祝活動,今年活動以釣魚比賽方式辦理,並邀請駐亞特蘭大辦事處王處長翼龍及文教中心賴主任麗瑩蒞臨指導並同慶。

榮光會將國旗版臺灣意象立牌置於活動現場,立牌吸引了三名外國遊客,陳理事家琪熱心為這三名外國遊客介紹臺灣國情及文化等資訊,並邀請她們參與活動,成功做了一場國民外交。

王本桓理事長活動中表示,在光輝的十月,特別感謝各榮民保家衛國的辛勞,很開心能為榮光會服務,也感謝所有會友們一路以來的情義相挺。

亞特蘭大榮光會慶祝109年雙十國慶典禮

亞特蘭大全僑慶祝中華民國109年國慶升旗典禮。本次升旗典禮由辦事處及榮光會共同主辦,活動配合防疫措施,採取報名制並限制參加人數50名,共同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國運昌榮。

我駐亞特蘭大辦事處聯合甘斯維爾台灣商會及亞特蘭大榮光會攜手合捐醫療口罩及台式愛心便當與喬治亞州退伍軍人

109年7月2日我駐亞特蘭大辦事處和甘斯維爾台灣商會及亞特蘭大榮光會攜手捐贈12,000片醫療口罩及愛心便當與喬治亞州退伍軍人,由喬治亞州退輔廳廳長Mike Roby代表接受。

108年退伍軍人節遊行

11月10日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在王本桓會長率領下共同參與美國喬治亞州退伍軍人遊行活動,再次代表中華民國圓滿完成一項國民外交活動,令人深感殊榮。

亞特蘭大全僑慶祝中華民國108年雙十國慶

      10月6日上午十一點,假華僑文教中心舉辦升旗典禮暨慶祝大會,主辦單位是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當天近二百五十人出席慶祝大會,一起歡慶中華民國雙十國慶。

     上午十一時準時在僑教中心前廣場舉行升旗典禮,全體人員在重陽合唱團領導下齊唱中美國歌,國旗歌,並由榮光會會員擔任升旗手,最後由司儀閻然代領大家高呼中華民國萬歲的口號後移至室內進行慶祝大會。

      駐亞特蘭大經文處劉經巖處長表示為慶祝台北市和亞特蘭大市締結姊妹市40週年,台北市市立交響樂團將於11月17日在Rialto Center for the Arts 舉行 "Symphonic Taipei" 演奏會,他鼓勵僑胞們踴躍出席,欣賞來自故鄉的美麗旋律;僑教中心傅瑾玲主仼代表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問候在場僑胞;僑務委員王祥瑞談為政之道;僑務咨詢委員王德述說台灣醫療及各方面成就。

此外2020 Census人口普查,大家一個也不少,明年四月一日時問卷可以填Chinese, Others - Taiwanese, 或兩者皆是。不論選什麼,大家彼此尊重。最後大會在激昂的「國家」和「梅花」大合唱後結束。

108年3月23日亞特蘭大理事長交接典禮。尤思治理事長卸任、交接予新任理事長由王本桓。

108年3月18日參加梅崗市國際櫻花節遊行

108年新春元旦升旗典禮活動

107年亞特蘭大榮光會-2018全僑春節園遊會

亞特蘭大榮光會傾全力支持僑教中心舉行的"2018年全僑春節園遊會". 邀請本地政要貴賓及亞城居民, 共享狗年春節的喜慶活動. 近六千人參加. 在這裡也向各位前輩拜個年.

 

106年11月11日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參加美國喬治亞州第36屆退伍軍人節大遊行

尤思治會長帶領亞特蘭大榮光會會員約40人,身披榮光會制服,手持中華民國及美國國旗,舞獅隊前導參與遊行,獲大會司儀以「中華民國」介紹我遊行隊伍,受到在場群眾熱烈歡呼。

106年舉辦慶祝中華民國106年雙十國慶升旗典禮

拜訪資深會員

106年5月21日(星期日) 亞特蘭大榮光會尤理事長及楊秘書長拜訪榮光會長輩,4位資深榮光會長輩皆為90歲以上,拜訪後,尤理事長表示: 四百位的會員會友中有一百位沒有電子郵件,也許可以另外成立手機簡訊通知族群,如果年長的會員手機無法收到簡訊,或者沒有手機,除了電話通知也可以用郵件通知。 蔣超伯伯的大女兒蔣萍媛建議,成立亞特蘭大榮光會會員 line 的族群,以便聯絡。楊秘書長亦分享: 年長會員需要榮光會的關懷,30分鐘的拜訪,一盒索價不高但是具有『平平安安』隱喻的蘋果,帶給他們最大的欣慰和溫馨的感受,同時也是榮光會後起之輩的難得機會,親身聆聽到逐漸凋零的歷史見證,這是榮光會的宗旨中主要的原則之一:服務、聚心......。這也是我投入榮光會的最主要的原因之一,互勉之。

 

參加梅崗櫻花節遊行

106年3月26日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應駐亞特蘭大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邀請,參加梅崗櫻花節遊行,會員及榮眷們以代表中華文化特色的三太子及民俗服飾參加遊行活動,現場熱烈歡迎及迴響。

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春季會員大會暨改選活動

106年3月25日晚間於僑教中心舉辦春季會員大會暨改選,上百名榮光會會員及眷屬參加。隨後並進行改選,尤思治當選新任理事長,感謝前理事長陸復泰這些日已為榮光會的辛勤付出、熱心服務。

106年賀歲拜年

亞特蘭大榮光會於華人活動中心舉辦春宴,中外佳賓同聚一堂歡慶春節。

106年元旦升旗典禮

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在陸復泰理事長帶領下,於華僑文教中心舉行元旦升旗典禮,慶祝中華民國建國106年。

亞特蘭大全僑慶祝中華民國106年元旦升旗典禮暨團拜於1日上午在亞特蘭大僑教中心舉行,僑胞300多人出席。

105年參加美國喬治亞州退伍軍人日遊行活動

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等僑胞於11月12日參加「喬治亞州退伍軍人日活動協會」(Georgia Veterans Day Association, Inc.)舉辦遊行活動。

慶祝九三軍人節

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在華僑文教中心,舉辦105年九三軍人節慶祝活動,感謝三軍對國家的奉獻,約三百名各界人士參加,並於會中頒發感謝狀予25名80歲以上榮民及志工。

紀念國父誕辰系列活動

亞特蘭大榮光會,於3月12日假僑教中心舉辦「紀念國父孫中山先生150歲誕辰系列活動」,植樹節及榮光聯誼會春季會員大會等,約有200名會員與民眾與會,先於中心外舉行植樹典禮,再於室內進行紀念大會、午宴及欣賞影片「永不放棄:孫中山先生北上與逝世」。理事長陸復泰於致詞時,緬懷國父生平事蹟,呼籲亞城僑胞和社團同心協力,為中華民國、為僑胞共同利益和理想攜手合作。

105年元旦升旗典禮

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在陸復泰理事長帶領下,於華僑文教中心舉行元旦升旗典禮,慶祝中華民國建國105年。

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

於104年6月20日辦理「抗戰勝利70週年」以紀念和平,更感恩先烈的犧牲及奉獻。其揭幕典禮剪綵儀式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戴輝源處長、僑教中心孫國祥主任、榮光聯誼會陸復泰會長及大鵬聯誼會召集人喬為智連同進行。同時,榮光會亦辦理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繪畫競賽活動。

理事會改選及春季聯誼晚會

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於104年3月29日下午 4 時在僑教中心舉行理事會改選及春季聯誼晚會,新任當選理事長為陸復泰。

104年參加喬治亞州梅崗市的國際櫻花節

梅崗市的國際櫻花節,是喬治亞州每年最大慶典活動之一,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於3月22日參加梅崗市第33屆國際櫻花節,以「歡迎到台灣」(Wecome to Lovely Taiwan)為主題,臺灣友誼花車搭配醒獅隊,在舞獅鑼鼓助威下炒熱現場氣氛,成為大會吸睛焦點,充分贏得友誼,並榮獲大會最切合花車遊行主題的Grand Marshal’s Award獎項。

104年元旦升旗典禮

亞特蘭大僑學界依照往年的慣例,在華僑文教中心舉行104年元旦升旗典禮,約500人參加,在國旗歌歌聲伴隨下,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在眾人的目光中冉冉上升。

春節園遊會 

亞特蘭大榮光會101年1月21、22日於僑教中心舉辦春節園遊會,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在理事長張世杰先生帶領下,組成志工隊,極積參與活動。園遊會吸引了大批的中美人士攜家帶眷參加,場面熱鬧溫馨。

101年元旦升旗典禮 

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2012年元旦上午在理事長張世杰先生帶領下,參加當地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行之元旦升旗典禮,慶祝中華民國邁向建國一百零一年。

寒冬送暖活動 

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於2012年1月8日舉辦寒冬送暖活動,由理事長張世杰先生、前會長林立先生、活動組長葉竣圖先生及秘書長袁丹青先生特地贈送禮品及鮮果給年長及行動不便會員,並轉達本會關懷之意,場面溫馨。

亞特蘭大全僑運動會 

亞特蘭大榮光會於4月23日參加亞特蘭大「建國百年全僑運動會」,今年的運動會除了傳統的比賽項目外又逢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活動又增加"百年薪傳","聖火傳遞"的活動,僑務委員及經文辦事處長、副處長和各僑界參加人數將近三百人,大會在上午九時半唱完美國及中華民國國歌後順利開幕,運動會場一片歡樂熱鬧非凡。

亞特蘭大榮光會除了多位會員自願幫忙,多位理事:瞿學耜、康以瀛及秘書長袁丹青負責裁判,服務組長溫双鑑負責運動器材,活動組長葉竣圖負責交通以及停車場安全。整個大會在頒獎典禮完成後,於下午三時圓滿結束。

亞特蘭大榮光會100年端午節活動 

亞特蘭大榮光會與各僑界合作,於6月5日下午五時舉辦亞特蘭大100年端午節活動,多位僑務委員及經文辦事處長、副處長及中華民國吳英毅委員長蒞臨,在亞城名主持魏一鳴的領導下,把整個會場弄得熱鬧非凡,中間有客家名廚現場示範表演包粽子、亞特蘭大名廚現場示範做包子、當然還有榮光會服務組長溫双鑑拿手現作又細又滑的豆花,現場並安排摸彩活動,場面溫馨熱鬧。

相關照片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2708
  • 最近更新日期:113-01-25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