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沙加緬度榮光聯誼會

  • 發布日期:113-02-23
  • 資料來源:服務照顧處
沙加緬度-113年新春聯歡餐敘1

沙加緬度榮光聯誼會 
 成立時間:84年4月

113年新春聯歡餐敘

沙加緬度榮光聯誼會於2月21日舉辦龍年新春聯歡餐會,並邀請金山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副主任劉岱欣及國防部駐舊金山代表羅義傑共襄盛舉。

112年陣亡將士紀念儀式
5月29日沙加緬度榮光會與中美,工合,二個美國退伍軍人會共同舉辦亡兵紀念儀式,嗚槍六響以示至敬

112 年參加Marysville, 北溪第143屆遊

111年榮民節慶祝活動

111年榮光組拜會沙加緬度榮光會
本會榮光組日前拜會沙加緬度榮光會,表達退輔會對榮光會的關心。

11年Marysville 北溪古廟遊行

沙加緬度榮光聯誼會在111年35日,參加Marysville市與雲林北港第142屆北溪古廟遊行大會及36屈北港姊姊市,留下了很多珍貴的照片及美麗的回憶。

111年春節聯誼活動

沙加緬度榮光聯誼會於111年01月29日上午11時,假帝國大廈老人公寓,中山紀念會門前,舉行111年春節聯誼暨敬老活動,與榮民榮眷一起歡聚,共度農曆新年。

111年元旦升旗典禮活動

沙加緬度榮光會於111年01月01日上午11時,在二埠中華會館舉行中華民國111年度元旦升旗典禮活動儀式。由理事長姚廣孝、副理事長李博仁、理監事及會員們約20餘人參加升旗典禮。

110年端午佳節敬老尊賢活動

沙加緬度榮光聯誼會於2021年6月12日,於黃氏大廈,國父銅像前,舉行瑞午節敬老尊賢,贈送美食與粽子給參加的會員。

110年賀新春、慶元宵的活動

沙加緬度榮光聯誼會於2021年2月27日,在帝國大廈(黃氏大厦)所舉辦的賀新春慶元宵活動

109年慶祝感恩節活動

沙加緬度榮光會於11月21日歡慶一年一度的感恩節,以烤雞、廣式點心和台式伴手禮贈與會員。

109年慶祝榮民節

沙加緬度榮光會於10月31日假戶外廣場慶祝蔣公133週年誕辰以及榮民節。

109年端午節敬老活動

沙加緬度榮光會的中秋節敬老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於民國109年9月26日由餐廳活動改為購買月餅致贈會員長輩。由理事長姚廣孝帶領理事們親自送去年長會員住處並與會員歡聚,共渡中秋佳節,活動成功圓滿。

沙加緬度榮光聯誼會的端午節敬老活動,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109年6月13日由室內聚會活動改為購買粽子分別致贈年長會員,並送上台灣訂購的布口罩關懷會員健康。

108年端午節敬老餐會活動

於六月二日(星期日)中午十二時假福滿樓酒家舉行端午節敬老餐會,中華民國駐舊金山辦事處林恒志聯絡官代表馬鍾麟處蒞臨指導,舊金山榮光聯誼會王振南理事長伉儷亦應邀參加。會中除有節目助興及豐盛午餐招待外,本會並贈送每位參加人員應景禮品乙份。

108年美國國殤日

沙加緬度榮光會參加美國國殤日紀念活動,五月二十七日為美國國殤日,本會應華裔美軍工合退協邀請,參加在華埠軍人忠烈碑前舉行之紀念活動。

上午八時三十分,活動在司儀(工合退協副指揮官)宣布國殤日由來及儀式要旨後揭開序幕,工合退協指揮官余杰民博士及中美退協指揮官David Kuta相繼致詞,隨後本會理事長亦應邀在會中致詞。

指揮官敬獻花圈後,在儀隊隊長口令指揮下,禮兵舉槍鳴槍三響,最後在號兵吹響致敬號及全體行致敬禮中結束,儀式簡單隆重。儀式後在中山紀念館內備有豐盛茶點,招待與會人員。

本會理事長陳昭鈞致詞時表示,在國殤日向陣亡將士致敬的同時,更要感念榮民們為國家所做的服務及貢獻。

108年元旦升旗活動

元月一日上午十一時榮光會理、監事及會員等數人,參加於中華會館前舉行之慶祝中華民國元旦升旗及中華會館職員交接典禮。中華民國駐舊金山辦事處副處長李盈興亦蒞臨活動並致詞,典禮後李副處長伉儷及家人與榮光會陳昭鈞理事長於中華會館前合影。

本會丁酉年春節聯歡會已於106年2月26日假座福滿樓餐廳圓滿舉行,席開六桌,菜餚可口,嘉賓雲集盛況空前,餘興節目歡樂熱鬧,場面溫馨。

貴賓到有:金山僑教中心吳迪文主任、駐舊金山辦事處林恒志連絡官、中華會館 陳榮良主席伉儷、侯健明副主席、余國平副主席、印支聯誼會呂慧娟會長、台灣同鄉會蘇東源會長伉儷、國民黨分部徐玉安常委伉儷、中美軍退伍軍人協會司令Mr.&Mrs. James Ong、前司令黃惠生、工合退伍軍人協會司令余杰民博士、副司令李惠民伉儷、雙城報藍景嚴社長等等,使本會與各大僑社間的交流聯繫,更為緊密。

 

沙加緬度榮光聯誼會於105年2月28日12時,在福滿樓酒家舉行慶祝春節聯歡大會。旅居州府地區的中華民國退伍軍人及眷屬與嘉賓,出席午宴聚會聯誼。

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李盈興、金山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吳迪文,二埠印支華裔聯誼會會長呂慧娟、二埠印支華裔聯誼會名譽會長黃永秀、中山華文學校張如玉校長伉儷,二埠中華會館主席蕭偉林伉儷,加州參議院共和黨領袖Jean Fuller的代表Jacqui Nguyen、華裔美軍退伍軍人協會司令Baldwin Wong、前司令Michael Wong、前司令Freeman Lee,沙加緬度台灣同鄉會會長符純真伉儷,沙加緬度客家同鄉會會長黃仁謄伉儷,沙加緬度國民黨分部常委孫和智伉儷等出席活動。

大會在高唱中美國歌聲中揭開序幕。

榮光會新任理事長陳昭鈞首先致詞,他代表全體會員向各位拜年並恭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猴年行大運。他特別對前任理事長榮發慶及夫婿李博仁兩位的貢獻表示感謝,也感謝各屆理監事們使榮光會有長足進步。陳昭鈞繼續說,今天能夠順利舉行這場盛會,要感謝在座的嘉賓光臨參與,更要感謝副處長李盈興、吳迪文主任的蒞臨指導,以及印支會的贊助支持。

接著,剛履新的副處長李盈興致詞,他代表馬鍾麟處長向大家拜年,恭賀新禧。李盈興肯定了榮光會為僑社、為國家作出重大貢獻,並向全體會員致敬。宴會佳肴美味可口,嘉賓紛紛登台獻唱,宴會氣氛熱烈,場面隆重熱鬧。

相關照片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2428
  • 最近更新日期:113-02-23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