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休士頓榮光聯誼會

  • 發布日期:113-03-04
  • 資料來源:服務照顧處
休士頓113年春節元宵晚宴-團體照

休士頓榮光聯誼會
成立時間:88年5月

113年春節元宵晚宴

休士頓榮光會於2月24日(星期六)晚間舉行元宵春宴,活動除榮光會會員及僑團友人等,並邀請本會駐華府的倪邦臣組長及程國峰秘書等嘉賓近百人出席。

113年休士頓僑界元旦升旗活動

紀念國父孫中山158歲誕辰紀念

休士頓榮光會左大為會長率榮光會幹部等參加紀念國父誕辰。

休士頓全僑在中山學術研究會會長張錦娟的率領下,於112年11月12日在駐休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蕭伊芳、僑教中心主任王盈蓉、副主任黃依莉及各大社團代表齊聚僑教中心大廳的國父孫中山銅像前,舉行獻花儀式。

112年元旦升旗典禮
休士頓榮光聯誼會光榮完成中華民國112元旦升旗典禮任務。

111年雙十國慶慶祝活動
休士頓榮光會於10月參加雙十升旗典禮,會員們各個精神抖擻,現場氣氛格外振奮人心。

111年6月18日召開年度大會
休士頓榮光聯誼會於6月18日(周六)上午10時,在僑教中心展覽廳召開年度大會,及辦理前後任會長及幹部交接儀式。
本次大會由協調處副處長王韋龍主持,董元慶會長將軍刀在副處長的監督下交給新會長左大為,另董會長轉任監事,此年度大會正式圓滿結束。

111年3月16日榮光組訪視休士頓榮光聯誼會並參加紀念國父植樹活動

休士頓榮光會參加僑界社團為記念國父逝世,於在休士頓僑教中心舉辦之植樹紀念活動。

111年春季聚餐
美國德州休士頓榮光會於民國111年三月一日在錦江餐廳舉行春宴,席開三桌,貴賓雲集。

111年元旦升旗典禮

110年雙十國慶慶祝活動

休士頓荣光會参加慶祝中華民國110年雙十國慶護旗及升旗典禮。

110年支持台灣參與世衞大會車隊遊行
休士頓榮光會參加五月二十二日車隊遊行,挺台灣,進世衞。

110年4月休士頓榮光會參訪德州華盛頓郡陣亡將士紀念公園

休士頓榮光會由理監事人員於11月11日慶祝美國退伍軍人紀念日。

休士頓榮光會慶祝109年國慶升旗典禮
活動於10月10日假僑教中心廣場辦理,我國旗援例由榮光會多位退伍軍人護送下進入會場,精神抖擻步代整齊。駐休士頓辦事處處長羅復文、僑教中心主任陳奕芳等亦參加,並先後致詞,祝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國運昌隆。

我駐休士頓辦事處邀請「休士頓榮光會」共同代表我國捐贈口罩與美國退伍軍人所屬醫學中心
109年8月17日我駐休士頓辦事處處長羅文復邀請「休士頓榮光會」一起代表我國捐贈2萬片外科口罩與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所屬之Michael E. Debakey醫學中心,協助強化第一線醫護人員對抗新冠病毒肺炎(COVID-19)」所需之防護裝備。

109年元旦升旗典禮

108年慶祝台灣關係法四十周年活動,並邀請德州眾議院議員Pete Olson共同參加慶祝。

108年1月1日新春元旦升旗典禮

107年1月1日休士頓榮光聯誼會元旦升旗典禮

休士頓榮光聯誼會長董元慶理事長及榮光會員著榮光會背心,舉行升旗儀式。

106年休士頓榮光聯誼會舉行國父誕辰紀念儀式

休士頓榮光聯誼會於11月11日舉行國父孫中山先生151周年誕辰紀念儀式,由董元慶理事長代表向國父銅像行禮及獻花,表達追思和崇敬。

106年會員大會及榮光會員健康講座活動

休士頓榮光會於本(106)年7月1日假僑教中心辦理年度會員大會,本次大會除報告會務、財務運情形外,亦邀請休士頓衛生局檢察官徐俊義講解「如何吃得更健康」。此外,活動組負責人陳煥澤先生表示,今年度雙十國慶期間,榮光會將一如既往舉行升旗儀式並將特別推出美食類等活動,歡迎榮光會會員、眷屬及僑胞們踴躍出席參與。

106年榮光會春宴

休士頓榮光聯誼會於2月11日上午舉辦春宴,理事們向會員拜年祝賀,近200人與會共同歡慶春節。

休士頓榮光會舉行紀念抗戰勝利七十週年活動暨會員大會 

休士頓榮光聯誼會104年6月27日於華僑文教中心舉行紀念抗戰勝利七十週年活動暨會員大會,會中邀請中醫師成彥邦講述抗戰歷史。會員大會中辦理理、監事改選,由丁方印先生榮膺理事長,並在駐休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黃敏境處長見證下,完成交接儀式。

休士頓103年國慶 

休士頓榮光會承休士頓2014年雙十國慶籌備會之委託,負責規劃於10月4日上午9時30分舉行之國升旗典禮,一同歡喜慶祝中華民國103歲的生日。是日將由該會擔任護旗及升旗之光榮任務,另請到北一女校友儀隊擔任旗隊前導。

主任委員宣慰休士頓榮光會 

本會曾主任委員應邀赴美參加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及美國退伍軍人協會2011年年會期間,於100年8月25日由休士頓榮光聯誼會理事長張連佑先生陪同,拜訪當地榮民前黑貓中隊葉木黎少校等人,與他們話家常並表達關懷與敬意。晚間與該榮光聯誼會幹部餐敘,席間曾主任委員嘉許休士頓榮光聯誼會歷年來服務該地區榮民及參加各項愛國活動的成就,同時表達政府對海外退伍袍澤之關懷。

相關照片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2809
  • 最近更新日期:113-03-04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