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西雅圖榮光聯誼會

  • 發布日期:113-03-01
  • 資料來源:服務照顧處
113年西雅圖榮光會與AL分會交流

西雅圖榮光聯誼會

成立時間:88年1月

西雅圖榮光會於113年2月28日與美國退伍軍團協會(America Legion)Cathay Post 186交流及經驗分享。

西雅圖榮光會舉辦113年新春團拜聯誼餐會
2024甲辰龍年西雅圖榮光會迎接新年傳承農曆春節氣氛於2月24日(元宵節當日)星期六午間1130~1330舉辦新春團拜聯誼餐會。僑界長官陳志賢夫婦,僑務顧問孫樂瑜夫婦,吳小燕,邱美瑞等與會並捐獻贊助,席開7桌席間穿插摸彩抽獎活動、餐會溫馨熱鬧。

參加113年西雅圖僑界元旦升旗

西雅圖中華會館於元月1日舉辦升旗典禮喜迎113年到來,邀請西雅圖辦事處處長甄國清、文教中心主任吳曉竹、署名僑務委員及僑務諮詢委員等,現場並聚集兩百多名僑胞共同慶迎新年度到來。

112年慶祝雙十國慶暨榮民節

112年10月8日西雅圖榮光聯誼會在華埠辦理「慶祝雙十國慶暨榮民節」餐會,駐西雅圖辦事處處長甄國清夫婦、西雅圖文教中心主任吳曉竹受會長蘇鴻慶邀請共同與榮光會會員弟兄及家眷們齊聚。是日席間,並宣布新任理事長選舉結果等事。駐西雅圖辦事處處長甄國清見證新任會長胡瀷及卸任會長蘇鴻慶交接儀式。

111年雙十國慶慶祝活動
西雅圖榮光會參與111年雙十國慶升旗典禮,會員們各個精神抖擻,現場氣氛格外振奮人心。

111年西雅圖榮光會聚餐
榮光會春節餐會於4月16號舉行,會長蘇鴻慶以莒光日的精神喚醒海外榮光會會員的軍人精神,用感恩的心去溫暖每一個人及每一件事,日後社會自然會很和諧。

111年元旦升旗典禮

西雅圖榮光聯誼會由會長蘇鴻慶帶領下,協助辦理「 西雅圖僑學各界慶祝 中華民國111年元旦升旗典禮及新年團拜」,在冰天雪地中圓滿完成。

110年10月「西雅圖地區僑團慶國慶」活動

110年8月14日「僑團聯歡賀國慶  聖火接力傳鄉情」活動

由西雅圖榮光會邀請僑團提供2-3張含有社團横幅的團體照片,及一段祝賀中華民國國慶的賀詞。 自8月14日聖火接力揭幕起,以數位接力的方式,將照片及賀詞傳給西雅圖榮光會。 西雅圖榮光會將整合所有收件,完成『中華民國雙十國慶祝賀圖』, 並於十月十日中午的閉幕儀式展示。

110年春節團拜餐會活動,因華盛頓州政府防疫政令規定室內集會不得超過5人因此取消辦理。

110年線上元旦升旗典禮

因應COVID-19疫情,升旗典禮儀式在西雅圖僑教中心停車廣場舉行,西雅圖榮光會由羅瑜會長及黃昌吉總幹事擔任升旗手。美西北區僑界僑胞以線上視訊方式參加升旗活動,活動內容包含:

1.升旗典禮活動現場直播,
2.新年新希望短片大串聯,
3.大波特蘭中華會館祝賀,
4.鄉親線上交流互道祝福。

 

西雅圖「寒冬送暖-關懷耆老會員」

西雅圖榮光會於10月起陸續展開「寒冬送暖」關懷耆老弱勢會員。羅瑜會長偕同黃昌吉理事及唐克總幹事等,分別拜訪80歲以上會員及其眷屬,除了解其生活狀況,以適時提供協助外,並向會員轉達退輔會的關懷與祝福之意。

西雅圖僑胞歡慶109年雙十國慶升旗典禮

西雅圖榮光會參加109年雙十國慶升旗典禮,活動於僑教中心廣場舉辦,礙於當地防疫規定,活動出席人數有限。我駐西雅圖辦事處處長甄國清及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吳曉竹亦出席,與僑胞合唱國歌,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寒冬送暖 關懷耆老會員及遺眷」

西雅圖榮光會於109年1月逐戶訪問20名耆老會員及遺眷,表達關懷之意。

新年春節團拜餐會

西雅圖榮光會17日舉辦農曆新年春節團拜餐會。除會員外並邀請多位貴賓蒞會共同歡度新春佳節。活動中以跳家官拜年、並有京劇表演以及摸彩活動等助興,現場氣氛喜慶洋溢,最後餐會在歡樂的笑聲中圓滿結束。 

西雅圖榮光聯誼會辦理2018年寒冬送暖系列,拜訪耆老榮民涂篤敬及夏文華前輩。

西雅圖榮光聯誼會2018年 寒冬送暖活動

中華民國旅西雅圖榮光聯誼會2018年 寒冬送暖活動今日開始,年邁資深行動較為不便的中華民國國軍 榮民 榮眷長輩們,有居家護理 療養院護理 自居老人公寓,因平日無法參加榮光會之各項戶外活動,依慣例榮光會在寒冬之際均會舉辦此活動,致贈薄禮 並探望關懷這些長輩們(均為80幾-90幾歲),所幸照顧及居家均能安適得其所 生活無慮,也非常感謝西雅圖文經處 姚處長及中國國民黨西雅圖分部 邱常務委員亦在百忙之中抽空共襄盛舉,邱委員並貼心自費選購致贈適合年長者之居家用品,長輩們亦非常熱誠的準備水果 點心 熱茶 自作鍋貼來款待我們,另一舉動令我們更為感動的是長輩們拿出自己的零用金捐給榮光會,最後在賓主盡歡 大家合照 互道珍重 後會有期 聲中結束這寒冬 暖日 暖心的一天. (劉建喬理事文)

新春團拜 

2月4日中午西雅圖榮光會假華埠新星餐廳舉行春節團拜餐會, 承蒙中華民國駐西雅圖經文辦事處姚金祥處長、 僑教中心主任陳敏永伉儷、周步岳僑務委員、孫樂瑜諮詢委員伉儷、 邱美瑞諮詢委員及特別來賓U-2飛行員魏誠教官參與, 餐會圓滿落幕。

參加當地僑界舉辦106年元旦升旗典禮

西雅圖榮光聯誼會106年元旦參加當地僑界舉行之升旗典禮,當天氣候嚴寒但陽光普照,熱心參與向中華民國國旗致敬,升旗儀式在中華民國國歌及國旗歌聲中開始,慶祝中華民國邁向建國一百零六年。

西雅圖榮光聯誼會為慶祝中華民國建一百零五年雙十國慶及促進會員交流與情誼,特訂於一百零五年十月九日 (星期 日)上午十一時三十分假中國城『新星酒家』舉行榮民節聚餐活動。

詳情請閱西雅圖榮光聯誼會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ROCVETSEA/photos/?tab=album&album_id=1767552633484510

西雅圖榮光聯誼會105年8月27日辦理「追隨國父孫中山先生北美洲奔走革命演講,加拿大溫哥華緬懷之旅」 

西雅圖榮光聯誼會105年8月27日辦理「追隨國父孫中山先生北美洲奔走革命演講,加拿大溫哥華緬懷之旅」,受到加拿大多元文化中心盧定平主任及溫哥華榮光會沈又莘理事長等熱情接待及詳細解說。此行讓西雅圖地區僑胞瞭解北美華僑支持孫中山先生,並於建立中華民國過程中所付出的熱情及實質協助。

 

相關照片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2108
  • 最近更新日期:113-03-01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