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佛羅里達州榮光聯誼會

  • 發布日期:113-01-25
  • 資料來源:服務照顧處
107年輔導會訪視佛羅里達榮光會

佛羅里達州榮光聯誼會  
 成立時間:93年8月

110年為配合新冠肺炎防疫政策,暫停舉辦所有活動

佛羅里達榮光會參加僑界慶祝中華民國109年元旦

107年輔導會訪視佛羅里達州榮光會

107年李副主任委員文忠率海外部視察王凱珩及組員葛得生一行,參加8月7日至11日於奧蘭多舉行之美國退伍軍人協會第74屆會議(Annual Amvets National Convention),11日上午於參加會議後,AMVETs執行秘書Anita Claytor陪同南下邁阿密,訪視佛羅里達州榮光會, 李文忠與榮光會會員分享晚餐的同時說明目前政府年金政策與輔導退伍軍人之措施,期勉榮光會成員與駐邁經文處協同合作,致力提升台灣與佛州雙邊關係。

106年11月11日佛羅里達榮光會參與美國邁阿密市退伍軍人節遊行

佛羅里達榮光聯誼會會員持中華民國國旗,配合舞獅團鑼鼓表演進場,獲得民眾注目並歡呼。

106年5月佛羅里達榮光會舉辦歡慶母親節活動

 

佛羅里達州榮光會105年新春聯歡餐會

佛羅里達州榮光聯誼會日前在龍華餐廳舉行「慶祝2016年新春聯歡餐會」,逾百名會員及眷屬與來賓聯誼同歡。駐邁阿密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王贊禹,代表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及僑務委員會會長陳士魁,頒發獎狀及感謝狀給有功人員,氣氛溫馨。

佛羅里達州榮光會103年新春聯誼 

佛羅里達州榮光聯誼會於103年2月15日中午,假Pembroke Pines市的新華自助餐廳舉辦馬年春節聯歡會,共有百多位效力國軍各軍種的退役軍人及家屬參加,另佛州中華總會會長鄧詠嫻,廣東同鄉會理事長吳國練,顧問梁國強,華人福利會會長方麗卿,副會長劉澤源等亦應邀參加。

聯歡會由周石如擔任司儀,參加者先起立齊唱中美國歌,會長許結武在致詞時表示,榮光會最主要的工作,是要關懷扶持同袍,支持政府,加強與主流社會交流,他指出最近有一位同袍出了意外,致行動困難,生活很不方便,他感謝慈濟基金會第一時間施以援手,而他於2月7日(星期五)與同寅李國榮及林芃芃,到超市購買食物及用品,前往這位同袍家中慰問。期望大家繼續關心支持,為同袍解決困難。

當日的聯歡會,除了豐盛的菜餚外,更有卡拉ok及禮品抽獎。為了讓所有參加者都得新春好兆頭,主辦單位特別預備了黃魚及金鯧魚,送給每位參加者,寓意黃金滿屋。榮光會會員中不乏好歌之人,當日為參加者大唱經典金曲,讓參加者可以享受一個充滿歡樂氣氛,新春氣息的聯歡會,活動至下午三時才圓滿結束。(摘自103年2月20日佛州大眾報)

1011005佛羅里達榮光會參加當地美國退伍軍人遊行簡報 

2012年10月5日佛羅里達州榮光聯誼會會長徐結武先生,理事周石如先生,理事李國容先生,秘書林芃芃女士一行拜會邁阿密海灘市市政府(附照片一張),就參與2012年11月11日退伍軍人節遊行活動細節提出簡報,

並受該市市議會執行長Jerry Libin先生,市祕書Enid Rodriguez小姐,市警長(Captain)Mark Causey及退伍軍人協會會長熱烈接待,圓滿完成審核工作,並邀請市府相關人員參加本會之聯誼活動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2137
  • 最近更新日期:113-01-25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