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奧克拉荷馬榮光聯誼會

  • 發布日期:113-01-02
  • 資料來源:服務照顧處
職組與奧克拉荷馬榮光會劉砥中會長(中)及重要幹部合影

奧克拉荷馬榮光聯誼會

成立時間:95年7月

111年3月18日榮光組訪視奧克拉荷馬榮光會

111年3月榮光組倪邦臣組長及程國峰組員參訪奧克拉荷馬榮光會,彼此交換意見並轉達本會長官對海外榮光會的支持。

111年會員新春聯誼

受疫情影響,奧克拉荷馬榮光會111年的新春團聚活動比照去年,改在戶外空曠地辦理,赴會的會員們相互拜年祝賀。

110年會員新春聯誼聚會

因受疫情影響,考量會員的健康與安全,奧克拉荷馬榮光會110年的新春團聚活動改在戶外空曠地辦理,赴會的會員們相互拜年祝賀。

109年中秋節活動

因應疫情,今年榮光會將中秋節團聚活動改為,9月12日上午10時至11時於戶外空曠場地發送月餅及手部清潔液與會員,關懷會員健康並為共同防疫一起努力。

109年新任理事長交接典禮

奧克拉荷馬榮光聯誼會於中華民國109年1月4日假亞洲美食舉辦春節聯誼餐聚及會員大會,會中將理監事們所推選的新任理事長候選人劉砥中先生担任乙案提請大會附議, 並經會員大會通過。新任理事長(劉砥中)與卸任理事長(徐興中)已於今年二月辦理交接。理事長任期一年,連選得連任。

2019新春團拜餐敘並歡慶元宵

2018年奧克拉荷馬榮光會-春節聚餐

奧克拉荷馬州榮光會於二月三日舉行春節聚餐、抽獎活動,大家歡聚一堂!

 

 

2017年歲末聯誼活動-奧克拉荷馬榮光會

2017年初奧克拉荷馬榮光會新春聯誼餐會

 

春暖花開,美國奧克拉荷馬榮光會於2017年2月26日,在滔沙市筷子餐廳再次舉行新春聯誼餐會。大家歡聚一堂,談到很晚還不想離開。有人建議會員聯誼活動應該一個月辦一次!

 

相關照片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1547
  • 最近更新日期:113-01-02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