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密西根榮光聯誼會

  • 發布日期:113-03-29
  • 資料來源:服務照顧處
密西根113年新春餐敘

密西根榮光聯誼會
成立時間:98年7月

參加112年僑界元旦升旗活動

113年新春餐敘

駐美代表處退伍軍人事務組組長倪邦臣與秘書程國峰3月16日蒞臨密西根州法明頓市。在密西根榮光聯誼會會長暨僑務諮詢委員張正義的熱情號召下,榮光會的榮民弟兄及其眷屬齊聚一堂,舉行了一場意義非凡的龍年新春酒會。

112年歡慶榮民節

密西根榮光聯誼會於112年11月11日在法明頓市(Farmington)舉辦歡慶榮民節餐敘。此次活動由會長張正義及理事們主辦,歡迎榮民會員、榮眷以及密西根僑胞共襄盛舉,駐芝加哥辦事處副領事林家銘代表處長類延峰出席致意

會長張正義於開場致詞中表示,他不久前返台參加了退輔會舉辦的第45屆榮民節慶祝大會,深受兩項主題「我榮民,我驕傲」和「服務榮民,我驕傲」的感動。他自豪於身為榮民的身份,並以領導密西根榮光會為在密西根居住的榮民和美國當地榮民提供服務而感到驕傲。每年除了全力支持並參加僑界的元旦升旗典禮、雙十國慶晚會等活動外,密西根榮光會亦積極參與每年五月底的美國國殤日遊行,並與密西根中華婦女會合作,前往底特律退伍軍人協會為無家可歸的退伍軍人烹煮晚餐。尤其可喜的是,最近有許多年輕的第二代和第三代僑青也加入了密西根榮光會,共同為海外榮民服務。

112年雙十國慶遊行活動

112年元旦升旗典禮
密西根榮光聯誼會與底特律僑學各界一同舉行元旦升旗典禮,慶祝元旦。

111年10月雙十國慶慶祝活動
密西根榮光會與僑界社團聯合舉行國慶酒會,慶祝中華民國111年國慶,會員們齊聚一堂互問候交流,現場氣氛格外熱絡。

111年6月密西根聯誼會舉辦餐會
密西根榮光聯誼會與密西根婦女會於6月在底特律退伍軍人協會舉辦餐會,為無家可歸的退伍軍人提供晚餐,現場氣氛格外溫馨。

111年5月國殤紀念日遊行

密西根州榮光聯誼會於5月30日參加密西根州Farmington 市舉行的國殤紀念日遊行,該會會員熱情參與,現場氣氛格外熱絡。

110年密西根榮光會參加僑界元旦升旗典禮;舉辦小型理事會春宴

因應疫情110年元旦升旗參加人數有限,密西根榮光會在許鍾麒理事長等人代表下參加底特律地區的僑界聯合元旦升旗典禮。2月份亦舉辦小型春宴,由理事等人參加,藉此活動彼此聯繫情誼、賀新春。

疫情下,底特律僑界推展國民外交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密西根榮光會等僑團結合大芝加哥僑界急難救助協會共同集資購買醫療口罩,並於109年3至5月份捐贈約4萬片醫療口罩給與密州州政府、Detroit Medical Center、Beaumont Hospital Royal Oak及St. Joseph Mercy Oakland Hospital等20間醫療院所。

109年元旦升旗典禮

密西根榮光會參加僑界辦理元旦升旗禮點活動,出席人員手舉國旗並共同合唱《中華民國頌》,現場氣氛溫馨、熱絡感人。

密西根榮光會參加駐芝加哥經文處及僑界辦理之108年慶祝雙十國慶活動。

108年10月19日密西根榮光會慶祝成立10周年暨榮民節和新舊任會長交接活動圓滿完成。王理事長雅禾卸任,移交予新任理事長許鍾麒。

107年密西根參與慶祝國慶日活動

107年密西根州榮光會於5月28日上午參加該地Farmington city所辦理之Memorial Day陣亡將士紀念日遊行活動。

106年 參加退伍軍人基金會國殤日遊行及剪綵活動

榮光會理事榮民及眷屬代表隊於5月29日(星期一)參加Michigan Veterans Foundation參加國殤日紀念美國陣亡將士及慶祝新建大樓落成使用典禮。當日參與響應這個活動的有曾參加過第二次世界大戰及韓戰越戰的老兵、美國政府退伍軍人服務中心、美國軍人協會暨地方公益慈善團體與Detroit當地居民概計六百人參加。

       密州榮光會獲底特律退伍軍人基金會執行長Tyrone Chatman之 邀請,榮民代表們於當天上午10時統一穿著中華民國榮光聯誼會鮮黃色背心和船型帽,由顏毓萍會長領隊參加美國退伍軍人遊行隊伍行列,接著參加新大樓啟用剪綵,由Gary Peters主持剪綵,榮光會代表集體列隊觀禮,接著Tyrone Chatman引導榮光會代表隊參觀新大樓。 

 

106年  慰問退伍軍人及慈善餐會

106年3月5日(星期日)下午4時,由顏毓萍會長領隊抵達Michigan Veterans Foundation in Detroit 慰問退伍軍人並舉辦慈善晚餐,受到退伍軍人協會組長 Mr. Tyrone Chatman及中心老兵們的熱烈歡迎。

106年 慶祝春節聯誼餐會暨理監事會議

106年2月5日(星期日)中午11時30,假Sakura Japanese Steakhouseand Sushi,舉辦慶祝春節聯誼餐會暨理監事會議。

106年元旦升旗典禮

106年1月1日(星期日)上午11時假Sheraton  Detroit Novi Hotel辦理慶祝元旦升旗典禮,由會長顏毓萍領唱國歌。駐芝加哥台北文化經濟辦事處處副主任葉子貞女士,代表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會長吳新興頒發獎狀及感謝狀給有功人員,士氣高昂。

105年 國父孫中山先生誕辰150週年大會

105年12月4日(星期日)下午2時假West Bloomfield的The Jewish Community Center of Metro Detroit辦理紀念  國父孫中山先生誕辰150週年大會,活動內容有向 國父獻花致敬, 詩歌朗誦, 聆觀影片「永不放棄:孫中山先生北上與逝世」及 國父生平奮鬥事蹟圖片展示和紀念   國父誕辰紀念歌大合唱.

105年 密西根榮光會歡慶第38屆榮民節活動

105年11月19日(星期六)中午11時,假MongoLian Buffet 舉行慶祝第38屆榮民節活動;大底特律地區榮民榮眷與僑學界各社團的會長與理事和親朋好友們近80人參加,會員齊聚一堂共同歡慶榮民節,榮民宣誓積極發揮袍澤愛,守望相助為中華民國推展各種活動,促進與美國退伍軍人組織的聯誼並參與其他台灣組織活動,並積極凝聚榮民榮眷和榮友向心。

105年 密西根榮光會參加美國國殤日遊行 

密西根榮光會,號召榮光會會員眷屬們,以及僑界人士,共同參與發明頓市辦理的美國國殤日大遊行。

密西根榮光會擴大海外榮民眷服務照顧 

密西根榮光聯誼會舉辦99年度擴大榮民榮眷服務照顧系列活動,由理事長鄭東南先生代表本會,致贈老弱貧困之會員及眷屬們毛毯等日用品,並和耆老們寒暄,在寒冷的冬季,送上溫暖與關懷。

密西根榮光會慶祝榮民節活動 

密西根榮光會理事長率會員舉杯慶祝榮民節並唱軍歌及愛國歌曲

相關照片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2123
  • 最近更新日期:113-03-29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