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密蘇里榮光聯誼會

  • 發布日期:113-02-05
  • 資料來源:服務照顧處
密蘇里109年元旦升旗

密蘇里榮光聯誼會
成立時間:100年1月

110年為配合新冠肺炎防疫政策,暫停舉辦所有活動

109年僑界聯合元旦升旗活動

密蘇里榮光會與僑界聯合舉辦元旦升旗活動,中華民國歌與國旗歌的合唱聲中冉冉升起,並同聲祝福中華民國國運昌隆。

密蘇里榮光聯誼會舉行中秋聚餐
108年9月22日密蘇里榮光會為辦理中秋節餐敘,會長夏大中歡迎所有與會會員參加慶祝中秋聯誼活動,當日活動約有四十名會員參加。

輔導會訪視密蘇里榮光會

107年輔導會代表訪團(呂副主委及王簡任視察等)於出席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年會時,順道訪視密蘇里榮光會,除表達政府關懷海外榮僑之意並鼓勵旅美榮僑協助政府推動國民外交。

密蘇里榮光聯誼會成立 

密蘇里榮光聯誼會在何宗乾、黃一民兩位先生大力推動籌劃下,於民國100年元月1日正式成立,是日在京園大餐廳舉行成立大會,並邀請駐堪薩斯經文處周道元副處長蒞臨觀禮致詞。

1010414改選夏大中先生為理事長 

密蘇里榮光聯誼會在四月十四日召開理事會議﹐會中一致通過由原任副會長夏大中博士接會長一職﹐並選出黃鴻志博士為副會長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1485
  • 最近更新日期:113-02-05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