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魁北克榮光聯誼會

  • 發布日期:112-09-12
  • 資料來源:服務照顧處
魁北克-112年九九重陽餐敘

魁北克榮光聯誼會
成立時間:89年7月

112年9月魁北克榮光會舉辦重陽節及歡迎新設駐蒙特婁辦事處處長陳珮瑩餐敘活動

111年9月7日榮光聯誼餐聚

魁北克榮光會在9月17日於中國城畔溪自肋餐舉辦2022年榮光聯誼餐聚、駐加國代表處蔡公使幼文、高組長懹京及外交部劉處長與僑界好朋友共襄盛舉。

111年5月14日招開理監事會
魁北克榮光會於5月14日招開本年度理監事會,新會長由黄建智續任;並討論今年聚餐聯誼時間,會員們齊聚一堂相互問候交流。

110年.雙十國慶慶祝活動

109年中秋佳節拜訪關懷年長會員

魁北克榮光會於疫情嚴峻中仍不忘關懷年長會員,在中秋佳節拜訪年長會員並送上月餅表示敬意。限於當地防疫令規定,及個人健康安全因素,活動僅能少數人參加。

108年慶祝榮民節餐會活動

10月19日中午舉辦108年慶祝榮民節餐會活動、也邀請加拿大皇家兵團的主要成員來参加、有感念退伍軍人为阈家作出貢獻及为二戰老兵默哀的儀式。

106年10月榮民節餐會活動

10月28日榮民節餐會活動参加人員有108位。

 

105年慶祝榮民節餐會

魁北克榮光聯誼會舉辦榮民節慶祝活動,會員們齊聚一堂歡慶節日。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1681
  • 最近更新日期:113-01-11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