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貝里斯榮光聯誼會

  • 發布日期:113-02-29
  • 資料來源:服務照顧處
113年貝里斯榮光會參加駐館元宵節活動-1

貝里斯榮光聯誼會
成立時間:89年9月

113年貝里斯榮光會參加我國駐貝里斯大使館舉辦慶祝元宵節活動

中華民國駐貝里斯大使館於民國113年2月24日下午4時,在大使館舉辦慶祝元宵節活動。榮光會受邀參加歡慶。內容包含三太子的祝福、台灣學生扯鈴表演、和貝里斯學生展示自製花燈及點心。活動於下午6時圓滿結束。

113年貝里斯榮光會新春聯歡活動

貝里斯榮光會於113年2月17日舉辦新春聯歡活動,除了餐敘團拜並邀會員騎馬環湖,餐敘並邀請我駐貝里斯大使及秘書參加。

113年貝里斯僑界元旦升旗典禮

慶祝雙十國慶慶典活動

慶祝雙十國慶慶典活動於113年10月5號在貝里斯市 Best Western Biltmore Plaza 飯店宴會大廳舉辦。此盛會有嘉賓300多人出席,盛況空前。貝里斯總理、總督及各部門首長前來祝賀。祝國運昌隆、國泰民安、邦誼永固。會中包含合唱中華民國國歌及貝里斯國歌、首長致詞、技藝及民族表演及餐敘,熱鬧非凡。榮光會也受邀參加,蔣會長也提供畫作以供展覽。

112年歡慶中秋佳節

歡慶中秋佳節活動於9月16日在貝里斯市芬蘭公司舉辦。大使館邀請由僑委會安排的國際廚藝常勝軍洪廷瑋及米其林綠星餐廳副主廚李建銘示範台灣美食佳餚。貝里斯榮光會受邀參與教學及品嘗,活動圓滿結束。

112年歡慶端午佳節活動
112年參加歡迎蔡總統出訪貝里斯僑宴

112年新春聯誼活動
貝里斯榮光聯誼會舉辦春節餐敘,會員們齊聚一堂相互問候交流,度過美好的一天!

112年元旦升旗典禮
貝里斯榮光聯誼會參加台灣大使館舉辦僑界2023元旦升旗典禮。

111年榮民節慶祝活動
貝里斯疫情禁令還未全面解除,但已初步鬆綁。藉此機會,貝里斯榮光會誠邀榮民及駐貝里斯大使館同仁一同歡慶榮民節。錢大使協同解秘書及其家屬前來歡聚,與僑民同樂。

110年為配合新冠肺炎防疫政策,暫停舉辦所有活動

109年中秋節慰問關懷會員
貝里斯榮光會中秋節探訪會員:因受疫情影響,無法舉辦聚會活動,榮光會為送上中秋祝福,理事長、副理事長及秘書長於9月30日及10月1日分別前往會員住家關懷拜訪並發放中秋禮盒。我駐貝里斯大使陳立國先生亦於9月30號前來關懷慰問榮光會會員及家屬,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109年歡慶端午佳節、拜訪會員
因應COVID-19疫情影響,貝里斯榮光會今年端午節改由蔣會長及會長夫人準備粽子及禮品於探望會員時給予。
109年新春聯歡聚會
貝里斯榮光會於109年2月2日辦理新春聯歡團聚活動,並邀請大使館陳大使、簡參事及僑胞等共襄盛舉。活動除餐敘並有有獎徵答及作畫慶祝金鼠年到來。
貝里斯榮光會107年慶端午團聚餐會暨參訪馬雅文化
粽葉飄香五月五,濃情端午送祝福
貝里斯榮光會於107年6月24日,舉辦端午活動一日遊,圓滿結束。

107年里斯榮光聯誼會--春節餐敘

2018年二月25日貝里斯榮光聯誼會春節餐敘。駐貝里斯劉克裕大使、簡碧櫻參事及陳雅貞僑務祕書亦出席同與僑民歡慶。

106年貝里斯榮光會舉辦榮民節慶祝活動

106年貝里斯榮光會舉辦新春聯歡團慶

貝里斯榮光聯誼會舉辦春節聯歡會,與榮光會會員們及僑胞一齊迎接新年、歡慶團圓。

 

相關照片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2188
  • 最近更新日期:113-02-29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