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荷蘭榮光聯誼會

  • 發布日期:113-04-22
  • 資料來源:服務照顧處
113年4月荷蘭聯誼餐會-合照

荷蘭榮光聯誼會  
成立時間:73年2月

荷蘭榮光會慶祝成立27周年

荷蘭榮光會及荷蘭健安會於4月18日共同在海牙舉辦27週年慶祝活動,由會長鍾啟元主持,計有駐荷蘭代表處副參事林科揚、僑務秘書楊海華、荷蘭地區僑務顧問簡興華夫婦、邱金將夫婦、僑務促進委員鄭月鳳等逾30人與會。

健安聯誼會取名源自「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早期提供在荷蘭打拼的臺灣人聚集的場所;看看同胞,講講家鄉話,喝口茶聽聽來自臺灣的消息。旅荷榮光聯誼會則是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為聯繫僑居海外地區的榮民及其眷屬協助成立,兩會會員多有重疊,因此經常一起舉辦年度春節、端午及中秋三節慶祝活動。

113年2月新春聯歡餐會及新、卸任理事長交接

112年歡慶中秋及國慶餐會

荷蘭榮光會於112年9月28日在海牙舉辦「慶祝中華民國112年雙十國慶暨中秋節聯誼餐敘」,由理事長簡興華主持,並邀請駐荷蘭代表處大使陳欣新、僑務秘書及數名僑務諮詢委員等共襄盛舉。

112年歡慶端午佳節

荷蘭榮光會於6月18日辦理歡慶端午節餐敘活動,當日並邀請我駐荷蘭代表處陳欣新代表與會共襄盛舉。

112年春節團拜活動
荷蘭榮光聯誼會舉辦新春團拜,會員們相互問候交流,並圓滿落幕!

111年榮民節慶祝活動
荷蘭榮光聯誼會舉辦榮民節慶祝活動,會員們齊聚一堂互問候交流,現場氣氛格外熱絡。

111年中秋節慶活動

111年6月2日端午節餐會
荷蘭榮光聯誼會於6月2日假海牙慶祝端午佳節,駐荷蘭代表處經濟組組長王劍平,駐荷蘭代表處副參事林科揚,及荷蘭僑務顧問黃榮光等人皆出席參與。活動當日有40多位榮民、會員和眷屬,盛情與會。這場聚會是荷蘭防疫解封之後的第一次如光會齊聚的室內活動,大家都熱切期待,非常珍惜與鄉親見面的機會。雖然荷蘭的疫情方興未艾,近來每天都還有大約上千個確診案例,但擋不住會場內踴躍會眾的熱情參與。

110年慶祝國慶暨中秋節聯誼餐會

荷蘭衛生部部長De Jonge 於9月20日表示,9月底起荷蘭國內抗疫政策將將開始鬆綁。荷蘭榮光會亦於9月23日舉辦「2021 辛丑年國慶暨中秋節餐會」

109年為配合新冠肺炎防疫政策,暫停舉辦所有活動

108年荷蘭榮光會慶祝榮民節活動

108年元旦升旗禮暨新年慶祝大會

107年歡慶端午佳節

荷蘭榮光聯誼會於107年6月19日星期二假荷蘭海牙市的明記酒樓,集結荷蘭榮光會員們共同歡慶端午佳節!

107年荷蘭榮光會新春團拜餐敘

荷蘭榮光會107年元旦團拜暨歡送施秘書返台餐會

106年11月7日榮光會聯誼慶祝榮民節活動

106年 歡慶端午節聚會

106年5月30日荷蘭榮光聯誼會,於海牙明記飯店辦理慶端午會員團聚活動。

荷蘭榮光聯誼會舉辦106年新春團拜

荷蘭榮光聯誼會與健安會2月1日中午在海牙明記餐廳舉辦新春團拜,駐荷蘭代表處邱隆藤副代表與施博祥僑務秘書、王俊傑法務祕書應邀前往出席,共有40位會員及僑領出席。

榮光會簡興華會長首先向來賓與會員拜年,施秘書轉達僑委會感謝榮光會105年舉辦紀念國父孫中山先生150歲誕辰活動,致贈感謝狀,並請邱副代表頒,由榮光會簡興華會長代表接受。

 

荷蘭榮光會舉辦104年元旦慶祝餐會 

荷蘭榮光會於104年元月3日假荷蘭海牙明記海鮮酒樓舉辦元旦慶祝餐會 ,駐荷蘭代表處李光章大使及邱副代表、施博祥僑務祕書亦蒞會同樂。

荷蘭榮光會103年榮民節 

荷蘭榮光會於10月30日星期四中午12時半假海牙市明記海鮮酒樓舉辦慶祝中華民國103年榮民節活動,下午4時許圓滿結束。

荷蘭榮光會舉辦103年紀念七七抗戰77週年毋忘日寇侵華史實坐談茶會 

荷蘭榮光聯誼會於103年7月2日星期(三)中午12時30分假海牙明記酒樓舉辦紀念七七抗戰77週年毋忘日寇侵華史實坐談茶會。中華民國駐荷蘭代表處僑務秘書施博祥列席指導,另代表處王俊傑秘書與會、荷蘭台灣鄉親聯誼會、荷蘭台灣商會及僑界代表和本榮光會(榮眷)員會友卅多人與會。

該會舉行是項活動之目的在於銘記歷史、緬懷先烈、珍視和平及警示未來。

相關照片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更新日期 下載次數
荷蘭榮光會102年活動紀要.pdf 105-07-26 351
荷蘭榮光會101年活動紀要.pdf 105-07-26 364
荷蘭榮光會100年活動紀要.pdf 105-07-26 336
荷蘭榮光會99年活動紀要.pdf 105-07-26 376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2196
  • 最近更新日期:113-04-22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