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法國榮光聯誼會

  • 發布日期:112-10-02
  • 資料來源:服務照顧處
112年新春聯誼活動暨新舊任會長交接(法國榮光會)1

法國榮光聯誼會
成立時間:73年4月

112年新春聯誼活動暨新舊任會長交接

110年為配合新冠肺炎防疫政策,暫停舉辦所有活動

109年為配合新冠肺炎防疫政策,暫停舉辦所有活動

108年歡送軍事協調組趙國安組長暨歡迎謝忠平組長接任酒會

       108年元月10曰17時丨假中華民國駐法國代表處(78  rue  Universite  75007 Paris) 會議室舉辦歡送軍事協調組空軍上校趙國安組長暨歡迎海軍上校謝忠平組長接任酒會,出席人員除法國榮光會理.監事,會員及眷屬們外,並邀請法國友台人士及代表處古公使文劍暨各組主管觀禮。
       首先由吳大使志中致詞歡迎,邵榮仁事長致詞感謝趙組長三年來關懷榮光會會員.眷屬,協助會務推展。並介紹接任的海軍上校謝忠平組長後,請吳大使代表退輔會邱主任委員國正頒贈趙組長感謝狀,再由邵理事長為趙組長配掛榮光紀念章。莊嚴隆重典禮畢,餐會開始,全體出席人士舉杯相互祝福聯誼,氣氛熱絡至20時結束。

107年 寒冬送暖,慰訪榮民前輩

今年的法國冬季特別寒冷,也經歷了數十年來的第一場大雪,但邵理事長及會員們特地於寒冬裡,親自登門拜訪資深榮民前輩們,為這冬季增添一股暖流。

106年1月份春節團拜暨團圓餐會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更新日期 下載次數
法國榮光會101年活動紀要.pdf 105-07-26 675
法國榮光會100年活動紀要.pdf 105-07-26 329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2288
  • 最近更新日期:112-10-02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