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奧地利榮光聯誼會

  • 發布日期:113-03-04
  • 資料來源:服務照顧處
113年奧地利新春聯歡餐會

奧地利榮光聯誼會
成立時間:89年2月 

113年新春慶祝聯誼活動

奧地利榮光會於3月2日在維也納餐廳舉辦113年新春慶祝聯誼活動,計有60多位會員,眷屬及僑界友人盛情與會,大家歡聚一堂,共同聯誼餐敘及舉辦摸彩活動,慶祝新春。現場氣氛和樂,賓主盡歡。

112年奧地利榮光聯誼會歡慶榮民節日

112年11月12日奧地利榮光會在維也納辦理餐會慶祝榮民節。活動聚集了多位旅奧多年的榮民眷參加,當日大家共同回顧過往經歷並敘舊。駐奧地利代表處大使張小月女士亦受邀出席榮民節餐會,並於會中向在居住在奧地利我國榮民致敬,並感念他們對國家的貢獻與服務。

111年榮民大會聯誼聚餐
奧地利榮光會10月30號舉辦榮民大會聯誼聚餐,代表處陳公使各會理事長,共聚一堂歡樂的度過美好的一晚!

110年慶祝9月3日軍人節餐會

奧地利榮光會慶祝9月3日軍人節活動。因疫情關係,只有理監事偕夫人代表參加。

109年榮民節慶祝

奧地利榮光會於10月22日舉辦小型榮民節慶祝餐會,歷任理事長皆出席參加,並邀請駐奧地利代表處陳公使等蒞臨指導。

109年國慶紀念日健行活動

奧地利榮光會10月10日上午參加駐奧地利代表處舉辦之慶祝雙十國慶健行活動。

108年新春歡慶團圓餐敘

奧地利榮光聯誼會於107年7月1日參觀奧國陸軍歷史博物館

107年奧地利榮光會新春團拜暨聯歡晚會

106年奧地利榮光會聯誼聚餐

106年奧地利榮光會-抗戰80週年活動

105年奧地利榮光會舉辦慶祝榮民節活動

在維也納Citylake餐廳舉辦慶祝榮民節大會以及奧地利榮光會年會,會員出席踴躍,現場氣氛融洽愉悅,活動圓滿順利。

102年春節聯歡 
奧地利榮光會於102年2月11日假同福飯店舉辦102年春節聯歡聚餐,計60餘人參加。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更新日期 下載次數
奧地利榮光會101年活動紀要.pdf 105-07-26 689
奧地利榮光會100年活動紀要.pdf 105-07-26 358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1885
  • 最近更新日期:113-03-04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