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墨爾本榮光聯誼會

  • 發布日期:113-02-29
  • 資料來源:服務照顧處
113年墨爾本新春團拜聯歡餐會團體照

墨爾本榮光聯誼會
成立時間:80年8月

113年新春團拜聯歡餐會

墨爾本榮光會於2月25日舉辦113年新春團拜聯歡餐會活動。

僑務諮詢委員王桂鶯、僑務顧問郝家蘭、該會理監事及會員等約50人熱情參與,駐墨爾本辦事處處長呂明澤夫婦、組長王偉年及僑務秘書楊容清應邀出席,熱鬧溫馨。

主持人王桂鶯女士首先熱情介紹與會嘉賓,榮光會會長吳東露敬祝大家龍年吉祥如意,身體康健,並希望大家持續支持榮光會團結互助,亦期盼未來能有更多的新生力軍加入榮光會,傳承榮光會精神、永續經營。吳東露並於會後分送我國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寄贈的年曆,讓大家感受退輔會對海外榮民榮眷的關懷情意。

駐墨爾本辦事處處長呂明澤親切向會員拜年,並肯定榮民對國家的奉獻,也感謝榮光會對中華民國的支持。王偉年、楊容清及高嘉陽也逐一跟會員拜年。

主辦單位精心準備的佳餚不僅滿足了大家的味蕾,更讓活動增添了濃濃的年味和團圓感。席間大家互相寒暄,溫情洋溢。壓軸的抽紅包摸彩活動高潮迭起,會長吳東露更是貼心為每個會員都準備了紅包,祝福大家龍年好運旺旺來,現場喝采聲不斷,人人都開心得獎,大合照留影後便互道珍重再見。

112年歡慶端午佳節

墨爾本榮光會於112年6月15日舉辦端午節慶祝活動,並邀請我駐墨爾本辦事處呂明澤處長等共襄盛舉。

112年元旦升旗典禮
墨爾本榮光會出席墨爾本僑界元旦升旗典禮,與會者向冉冉升起的旗幟行注目禮,並於熱情滿滿的氣氛中圓滿完成。

111年榮民節慶祝活動
墨爾本榮光聯誼會舉辦榮民節慶祝活動,會員們齊聚一堂互問候交流,現場氣氛格外熱絡。

111年端午節慶祝活動

111年元旦升旗典禮

墨爾本榮光會吳理事長伉儷於僑居地墨爾本參與中華民國元旦升旗儀式。

110年慶祝榮民節活動

墨爾本榮光聯誼會11月26日舉辦榮民節餐會,感謝榮民前輩們奉獻青春為國奉獻。駐墨爾本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林起文及僑務秘書康雅雄應邀參加,會長吳東露、前會長王桂鶯、僑務顧問錢培瑤夫婦、郝家蘭、榮光會理監事及會員約50人與會。

110年端午節餐敘活動

因疫情影響而限制參加人數。駐墨爾本經濟文化辧事處林起文處長僑委會康秘書出席參加。

110年春節聯歡餐會

3月28日墨爾本榮光聯誼會補辦春節聯歡餐會
因為疫情而取消的春節聯歡餐會,擇期於3月28日星期日青年節前一天舉辦,會員共計40餘人參加,墨爾本經濟文化辦事處李函秘書,康雅雄秘書代表林處長出席。
大家共聚一堂,辦事處致贈紅酒,吳東露會長贈送每位與會者紅包,皆大歡喜。希望疫情儘速結束,早日回復正常生活,俾能正常舉辦各種活動。

110年僑界聯合慶祝元旦升旗

墨爾本榮光會參加僑界聯合慶祝元旦升旗活動。主辦單位為中華婦女會,榮光會的常務理事王桂鶯女士為中華婦女會唯一的榮譽會長。因疫情影響,該次活動限制參加人數100名,榮光會由理監事等幹部代表參加。

109年慶祝榮民節會員餐敘

墨爾本榮光會辦理109年慶祝榮民節會員餐敘活動,並邀請駐墨爾本經濟文化辦事處林起文處長蒞臨指導(第一排左5)。

108年墨爾本慶祝榮民節團聚餐敘

108年墨爾本榮光會參加僑團新春元旦活動

107年11月辦理慶祝榮民節活動餐敘,當日並邀請駐墨爾本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陳處長共襄盛舉。

107年6月墨爾本榮光會歡慶端午佳節

107年2月11日墨爾本榮光會春節聯歡

107年1月1日墨爾本榮光會參加我僑界元旦升旗典禮

106年10月墨爾本榮光會舉辦榮民節慶祝活動

墨爾本榮光會舉辦成立26週年會員大會暨慶祝榮民節聯歡活動

墨爾本榮光聯誼會105年10月30日舉辦慶祝成立26週年暨慶祝榮民節餐會,由會長吳東露主持,榮譽會長田文光僑務諮詢委員、顧問郝德、僑務顧問郝家蘭、駐墨爾本辦事處處長莊麗馨及僑務秘書王懷德等約40人出席。

莊麗馨感謝榮光會及會員多年來支持中華民國政府及協助駐墨爾本辦事處。

墨爾本榮光會舉辦成立25週年會員大會暨慶祝榮民節聯歡活動 

墨爾本榮光聯誼會於104年10月25日舉辦成立25週年會員大會暨慶祝榮民節聯歡活動,駐墨爾本辦事處翁瑛敏處長應邀出席致詞,僑務諮詢委員、僑務顧問、僑務促進委員及榮光會會員等計50人與會。會中同時選出第13屆理、監事,並由吳東露先生續任理事長。

墨爾本榮光會舉辦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座談會 

墨爾本榮光會於104年6月21日舉辦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座談會,駐墨爾本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黃巧敏組長、榮譽會長田文光、前會長汪介侯,以及榮譽顧問郝德等均應邀出席。

102年春節聯歡 

墨爾本榮光聯誼會於102年2月24日假富貴陶園舉行春節聯歡活動,特邀請駐墨爾本辦事處翁瑛敏處長出席指導;席間除抽獎娛興外,並播放鳳飛飛小姐生前最後一場大型演唱會實況,活動順利圓滿。

相關照片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更新日期 下載次數
墨爾本榮光會101年活動紀要.pdf 105-07-26 355
墨爾本榮光會100年活動紀要.pdf 105-07-26 387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2302
  • 最近更新日期:113-02-29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