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紐西蘭榮光聯誼會

  • 發布日期:113-04-16
  • 資料來源:服務照顧處
113.04紐西蘭榮光會參加支持台灣加入WHO健走活動

紐西蘭榮光聯誼會
成立時間:89年6月

我駐奧克蘭辦事處號召僑胞參加健行活動支持臺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

紐西蘭榮光會響應駐奥克蘭辦事處陳處長召集,與世華工商婦女紐西蘭分會一同參加健行活動,以行動支持臺灣加入世衛組織。

參加113年奧克蘭僑界元旦升旗

會員大會暨新任會長交接典禮

紐西蘭榮光會於112年5月26日舉辦會員大會暨新任會長交接典禮。典禮由駐奧克蘭辦事處陳詠韶處長主持並監交,第11屆會長李希豪任期屆滿,將印信移交與第11屆新任會長余勇才。
112年舉辦新春團拜聯誼餐會
紐西蘭榮光會於2月24日舉辦新春團拜聯誼餐會,歡迎台北駐奧克蘭辦事處的陳處長、邱組長到來,與會員一同來渡過這個歡樂美好的時光!今天的餐會沒有政治、沒有宗教,只有歡笑、摸彩與吃喝!希望大夥一起來敍敍舊,一起找回往日快樂的回憶!

112年新任大使歐江安先生歡迎酒會

111年榮民節活動

活動於 10月31日上午11:30 準時開始。駐紐西蘭台北辦事處陳處長及邱秘書蒞臨指導,大家在歡樂的氣氛中連續唱了:龍的傳人、我是中國人及中華民國頌等歌曲,歌聲響徹雲霄,祈求我們的國家國泰民安。最後在摸彩及大合照的高潮帶動下,喜樂歡騰的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111年雙十國慶慶祝活動
紐西蘭榮光會於10月參與雙十國慶慶祝活動,並舉辦健行及烤肉活動,現場氣氛格外熱絡。

紐西蘭榮光會110年度辦理第十/第十一屆理監事交接活動

紐西蘭榮光會新舊任(第十/第十一屆理監事)交接暨會員活動,新任理事長李希豪理事長致詞

110年婦女節會員聯誼活動

紐西蘭榮光會於3月13日辦理婦女節戶外健行活動,藉此活動聯繫會員情誼並關懷彼此於疫情期間狀況。

110年紐西蘭榮光會歡慶元宵佳節

紐西蘭榮光會瑜2月26日舉辦新春歡慶元宵,會員新春團拜、摸彩、猜燈謎活動,現場活動歡聲一片,在低彌的疫情中添增一份喜悅。

109年歡慶榮民節活動

紐西蘭榮光會辦理109年歡慶榮民節餐會,餐會於周光浩理事長農莊中舉行,除成員榮民眷外,並邀請駐紐西蘭辦事處處長及議員Paul Yang共同蒞臨指導。

109年雙十國慶活動

紐西蘭榮光會歡慶中華民國109年雙十國慶活動,會員們手持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不僅勾起海外遊子的思鄉情懷,更凝聚榮僑的向心。

106年紐西蘭榮光會舉辦黃埔建軍93年慶祝大會

紐西蘭榮光會於6月19日於奧克蘭市舉辦黃埔建軍93年慶祝大會活動,由理事長楊慶熙先生主持,駐奧克蘭辦事處周總領事中興先生偕僑務秘書劉敏如應邀出席,當日該會會員及眷屬逾60人熱烈參與。

周總領事致詞表示,黃埔建軍史就是一部中華民國的生存與發展的血淚史,歷經北伐與抗戰,為今日臺灣自由民主與安和樂利的生活奠下根基。周總領事並嘉許楊理事長推動會務之傑出表現,亦期許該會能再接再厲,凝聚向心力,結合所有榮光弟兄,做辦事處的後盾,為在紐西蘭的鄉親們服務奉獻,並協助政府推展實質國民外交。

周總領事並與全體來賓共同高唱黃埔校歌,會後並舉行自助餐會,同時穿插摸彩等餘興節目,慶祝活動氛熱絡溫馨。

105年紐西蘭榮光會第9屆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會 

 

紐西蘭榮光會舉行登高健行慶雙十榮光聯誼會活動 

紐西蘭榮光會於10月4日舉辦登高健行慶雙十榮光聯誼會活動,登上Mt.Wellington 及Stonefield 小湖區健行,共有會員及榮眷約70人參加,駐奧克蘭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周組長志堅及劉僑務秘書敏如特前往致意。

健行完畢,鄉親們假僑務諮詢委員楊慶熙經營之佳南羊毛被廠聚餐聯誼,楊委員準豐盛燒烤午餐,僑務顧問高春梅準備點心,許多家庭攜家帶眷共同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更新日期 下載次數
紐西蘭榮光會102年活動紀要.pdf 105-07-26 819
紐西蘭榮光會101年活動紀要.pdf 105-07-26 617
紐西蘭榮光會100年活動紀要.pdf 105-07-26 473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2070
  • 最近更新日期:113-04-16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