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加坡榮光聯誼會

  • 發布日期:112-10-02
  • 資料來源:服務照顧處
112年新春團拜(新加坡榮光會)

新加坡榮光聯誼會
成立時間:94年7月

112年新春團拜活動

鳳梨團購挺台農

為協助台灣鳳梨外銷至新加坡,駐星代表處發起團購活動,新加坡榮光會等僑團力挺。(圖左三為駐新加坡代表梁國新,左四為新加坡榮光會蘇俊旭理事長)

110年小型幹部春節聚會暨會議

新加坡榮光會辦理春節聯誼活動,因防疫限制室內聚會人數,此次僅辦理小型聚會凝結幹部情誼,並討論上半年度會務相關事宜。

110年新春賀年

新加坡榮光會名譽理事長等幹部與駐新加坡辦事處梁大使新春賀年。

109年為配合新冠肺炎防疫政策,暫停舉辦所有活動

108年新加坡榮光會慶祝榮民節活動

新加坡榮光聯誼會10月31日晚間舉行慶祝榮民節餐會並邀請駐新加坡台北代表處代表梁國新出席指導,約60餘人共同歡慶。

108年3月新任理事長交接典禮

柯昭群理事長卸任,由新任當選理事長蘇俊旭接任,交接典禮由梁國新代表主持。

108年新春團拜活動

新加坡榮光會於2月19日假萬喜樓舉辦春節團拜餐會,與會人員計57人。

餐會由柯理事長及梁大使分別致詞開場, 其後會員們相互拜年賀新春,

會中鄧文章大師敬贈個展對聯一幅。

新加坡榮光聯誼會於107年6月29日辦理「創會13周年慶祝餐會」

107新加坡榮光聯誼會-春節團拜

新加坡榮光聯誼會舉辦成立11週年會慶參會

新加坡榮光聯誼會於105年7月1日晚上舉辦成立第11週年會慶餐會,駐新加坡張大使大同夫婦應邀出席。張大使於致詞時表示,新加坡榮光聯誼會成立於西元2005年,每一次的聚會團結了曾經忠勇保家衛國的海外退役袍澤,也團結了所有弟兄在軍中服務的經歷,其中,保衛國家更是一生中令人難以磨滅的回憶。並讚揚榮光會長期以來堅定支持中華民國,是政府強而有力的後盾。

應邀出席會慶的貴賓還有僑務諮詢委員王正彥與鍾仕達夫婦、僑務委員陳正吉、僑務顧問施至隆夫婦與張嘉升夫婦、僑務促進委員黃柄綺與朱蘭香、客家事務諮詢委員范禮雄及高齡96歲的前飛虎隊隊員何永道先生等人。代表處張組長冠軍偕汪副組長強等同仁亦參加。榮光會循例在會中介紹新進會員,僑務榮譽職人員,最後由代表處軍協組張冠軍組長偕同仁合唱軍歌,與會賓客士氣壯盛,餐會氣氛熱烈。

新加坡榮光聯誼會舉辦慶祝104年榮民節 

新加坡榮光聯誼會於104年10月31日假金龍船餐廳舉辦慶祝中華民國104年榮民節餐會,會中邀請駐新加坡代表處張代表大同參與,會員、貴賓及外館人員共計50人參與慶祝活動。張代表特邀前飛虎隊抗戰英雄-何永道先生擔任貴賓,並講述對日抗戰經歷。與會人員齊歡唱雄壯軍歌,將活動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

新加坡榮光聯誼會舉辦104年紀念抗戰勝利七十週年活動 

新加坡榮光聯誼會7月1日於會賓樓舉辦十週年慶、第六屆理監事改選暨紀念抗戰勝利七十週年活動,活動中展示史績海報,駐新加坡代表處謝發達代表應邀出席。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2458
  • 最近更新日期:112-10-02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