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110年度臺北市榮服處文山區服務網座談會

  • 發布日期:110-05-28
  • 資料來源: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01

臺北市榮服處為傾聽退除役官兵心聲,110年服務網分區座談會11日上午來到文山區召開,由榮服處沈立忠 副處長主持,會場設置就學就業輔導、免費助聽器檢測諮詢、配鏡等服務櫃台。會議前播放「看見榮民」、「築路英雄」二部感人微電影,並宣導輔導會最新政策與服務措施,另針對就醫、就養、職訓及退除給與等業務進行說明,現場互動熱絡,座談時提出許多建言,榮服處當場初步答復,獲得與會榮民的肯定與瞭解。

沈副處長表示,榮服處貫徹輔導會政策指導,積極連結社會資源,尤其大鵬主委馮主委要求做好照顧退伍袍澤工作,因為榮民先進早年為國家社會犧牲奉獻並參與各項建設,才有現今的安定繁榮發展,榮服處會持續提供有感服務,讓功在國家的退伍袍澤們,都能享受更好的服務與照顧。

本次座談會中,立法委員賴士葆服務處辦公室王敬賢執行長、明義里仇世屏里長、萬年里邱秋芳里長、景東里高鳳謙里長、指南里張佳南里長等均到場共襄盛舉,並強調會協力照顧榮民先進;另外,會中安排臺北市木柵派出所張競巡佐宣導近期新興詐騙手法,及文山老人服務中心洪曼青督導進行長照、日照等服務宣導,再由臺北榮民總醫院廖廣榆醫師宣導預立安寧緩和醫療諮詢,會議進行順遂場面熱絡,深受與會榮民肯定讚揚。

相關照片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3682
  • 最近更新日期:110-05-28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