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屏東縣榮服處110年「榮民代表懇談會」活動花絮

  • 發布日期:110-10-04
  • 資料來源: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活動照片1

屏東縣榮服處舉辦懇談會與座談會 傾聽退役袍澤建言

為廣蒐榮民心聲及建言,屏東縣榮服處年度盛事「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暨「退伍軍人社團聯繫座談會」今 (1)日隆重辦理,屏東各界退除役官兵代表出席踴躍,榮服處除傾聽退役袍澤建言,並針對各項建言即時處理,審慎納入以後服務照顧參考,讓榮民眷同感用心及實質收穫,作為榮民眷最佳後盾。

 

 座談會開始前,先行播放榮民榮眷基金會所製作的微電影「築路英雄」及創生系列「心在太平」,接著,由出席單位及榮服處各業管就國家重大政策及業務簡報說明,內容包含目前最熱門的話題五倍劵議題、防詐騙、長照、入住榮家、入出境規定等,讓榮民眷認識中央推廣政策,及了解榮服處各項業務及就業、就醫、就養等自身權益保障。

 

 榮服處長林志強會中感謝出席的各機關代表、會屬機構及退除役官兵社團先進,更代表輔導會對早年為國家社會犧牲奉獻榮民表達敬意,座談會中,更仔細聆聽每位退除役官兵代表的建言及心聲,除做詳細說明回應外,並納入記錄追蹤。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2758
  • 最近更新日期:110-11-15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