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屏東縣榮服處辦理110年服務網座談會活動花絮

  • 發布日期:110-11-15
  • 資料來源: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活動照片1

屏東縣榮服處辦理服務網暨退伍軍人社團座談會

 

     今年自五月起因疫情關係,嚴禁群聚及室內集會,各項活動也皆以防疫優先為由暫停辦理,輔導會屏東縣榮民服務處年度大事,「服務網座談會」也隨之緩辦。直至今日國內疫情漸受控制,在防疫規範下,以室內不超過80人並嚴格要求實聯制及配戴口罩,由處長林志強親自主持辦理完成,會中並邀請屏東縣警察局屏東分局、屏東縣政府長照中心、屏東市八二三戰役戰友協會、屏東市金馬戰友協會等單位與會。

    座談會開始前先行播放榮民榮眷基金會所製作之微電影「築路英雄」,及本處職員自行拍攝的介紹榮服處短片,接著由各出席單位及榮服處各業管先就各項業務作簡報說明,讓榮民眷熟悉自己權益,隨即處長介紹列席貴賓及服務團隊,活動中發言踴躍場面溫馨。所提包括長照、就養、退除給與、輔具申請等相關問題,處長及各業管人員對各項問題亦都予以詳細解答說明。其中有關長照問題,特請屏東縣政府長照中心督導李奕洋先生予以解說,會場氣氛熱烈融洽,本次座談活動在榮服處細心 劃下,甚獲與會榮民眷好評。

    榮服處每年度於各服務網及退伍軍人社團座談會,針對各項建言皆能即時處理,審慎納入以後服務照顧參考,榮民眷同感用心及實質收穫,榮服處也在既有基礎上,將更精進各項服務照顧業務,作為榮民眷最佳後盾。

相關照片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2966
  • 最近更新日期:110-11-15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