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桃園市榮服處辦理110年龍潭區服務網分區座談會

  • 發布日期:110-11-18
  • 資料來源: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政策宣導

桃園市榮服處辦理110年龍潭區服務網分區座談會

為積極傾聽了解退除役官兵心聲及廣蒐退除役官兵需求,以精進服務照顧作為,桃園市榮民服務處於9月28日在龍潭區公所四樓大禮堂召開「退除役官兵龍潭區座談會」,會議由榮民服務處處長徐偉光主持,邀請地區退除役官兵代表及桃園市政府衛生局、社會局、桃園榮家、臺北榮總桃園分院、龍潭區退伍軍人協會等單位代表參加外,並特別邀請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銀行局提供微電影做金融防騙宣導,以使退伍袍澤樹立正確金錢觀念及提升金融保險知識水準俾達樂齡生活之目標。

 會中除聽取榮服處年度工作報告外,並積極宣導退除役官兵應享權益與服務相關事項,如紓困4.0、如何做好新冠狀病毒疫情防範、防詐騙、職訓與就業媒合及退輔新制說明等。會議過程中撥放「築路英雄」等多部感人微電影,宣導輔導會最新政策與服務措施。退除役官兵於座談時踴躍發言,對輔導會「就學、就業、就醫、就養、服務照顧及退除給付」等核心工作提出建言,由徐處長及與會代表當場說明,有關政策面相關建言將彙報輔導會,作為政策研議與答覆,現場互動熱絡,獲得與會榮民的肯定與感謝。

   桃園市榮服處表示,榮服處貫徹輔導會政策指導,積極連結社會資源,戮力推動就學、就醫、就養、就業、退除給付及服務照顧等核心工作;服務工作無止盡,榮服處會持續提供有感服務,讓功在國家的退伍袍澤們,都能享受優質的服務與照顧。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2965
  • 最近更新日期:110-11-18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