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屏東縣榮服處辦理111年服務網座談會活動花絮

  • 發布日期:111-10-23
  • 資料來源: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為傾聽榮民眷心聲,廣納建言,提升服務品質。於9月1日上午9時,假屏東縣九如鄉圖書館,辦理111年第四場服務網座談會,共有30餘人參加。榮服處除宣達本會服務照顧工作,更加強辦理第一類退除役官兵、遺眷微型保險及數位榮福卡等各項福利政策說明,與會人員踴躍下載榮福卡,好不熱鬧。

本次座談會同時邀請高雄榮總屏東分院、屏東榮譽國民之家、內政部移民署屏東服務站、屏東縣政府社會處、屏東縣長期照護管理中心及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里港分局等有關單位代表出席,並一一上台就該機關與榮民、眷生活習習相關之業務詳細宣導,以達到資源整合迅速有效的服務。座談會期間,與會榮民提出包括就醫、就養、鑲牙補助等方面建言,現場由業管單位或承辦人即席回答,及時處理。中場休息時間辦理摸彩活動,讓座談會增添色彩,現場歡笑聲不斷。榮服處李秦強處長強調所提建議事項,除由業務承辦人當場詳細明說並納入紀錄,將正式回復當事人。與會人員對於屏東縣榮服處辦理座談會的用心,深表謝忱。

座談會尾聲,李處長特別向與會榮民榮眷,對國家社會的辛勞付出與奉獻表達感謝,並指出榮民服務處設置目的,就是為了服務退除役官兵及遺眷。榮服處每年度於各服務網辦理座談會,針對各項建言皆能即時處理,審慎納入以後服務照顧參考。榮服處也會在既有基礎上,更精進各項服務照顧業務,作為榮民眷最佳後盾。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更新日期 下載次數
活動花絮.pdf 111-10-23 112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2118
  • 最近更新日期:111-10-23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