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屏東縣榮服處112年度「退除役官兵懇談會」活動花絮

  • 發布日期:112-06-14
  • 資料來源: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圖說01:懇談會結束後全體大合照

    為廣蒐榮民心聲及建言,宣導輔導會重大政策及落實照顧榮民生活所需,屏東縣榮服處年度盛事「退除役官兵懇談會」於今(14)日隆重辦理。屏東地區退除役官兵出席踴躍,會中並邀請內政部移民署屏東服務站武淑賢主任、屏東郵局李昭寬科長、國軍屏東財務組張博雅少校、屏東市後備軍人輔導中心黃俊溢秘書、屏東縣政府長期照護處朱海玲專員、屏東縣榮譽國民之家胡聖輝組長、屏東榮民總醫院黃炯龍專員及屏東縣轄內退伍軍人協會社團等有關單位代表出席,期以屏東縣榮服處做為媒合平台整合地方資源,提供榮民(眷)最積極有效的服務。

    座談會開始前先行播放榮民榮眷基金會所製作之微電影「夢想起飛-榮光勇士的生命故事」,接著由出席單位及榮服處就各單位重大政策及業務簡報說明;內容包含防範詐騙、國軍同袍儲蓄會的理財方案、長照、入住榮家、入出境規定等,讓榮民眷更進一步瞭解榮服處及各機關相關及自身權益保障。

    榮服處李秦強處長除於會中感謝今日出席的各機關代表、會屬機構及退除役官兵社團先進,更代表輔導會對早年為國家社會犧牲奉獻榮民表達敬意,並表示「榮民榮眷為國服務奉獻、榮服處為榮民榮眷服務」,輔導會及榮服處永遠為榮民最堅實的後盾。於座談會中更仔細聆聽每位退除役官兵代表的建言及心聲,除做詳細說明回應外並納入記錄追蹤。

  榮服處每年舉辦懇談會、服務網座談會,主要目的即為傾聽退役袍澤建言,提升照顧質量,並針對各項建言即時處理,並納入以後服務照顧參考,以期在既有基礎上,更精進各項服務照顧工作,讓榮民眷同感用心及實質收穫,成為榮民眷最佳後盾。

活動影片連結:https://youtu.be/HlOJqwWGanw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1050
  • 最近更新日期:112-06-28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