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111年臺北市榮服處退除役官兵代表座談會 傾聽退除役官兵心聲

  • 發布日期:111-07-28
  • 資料來源: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董玉文處長及相關單位代表與退除役官兵代表雙向溝通

為落實輔導會服務照顧退除役官兵理念,臺北市榮民服務處今(28)日上午,於榮服處會議室舉辦111年「大安暨文山區退除役官兵代表座談會」,由董玉文處長主持,現場除播放「家人-玉里傳芳」等多部感人微電影外,並針對就醫、就養、就業及退除給與等核心業務進行說明,宣導輔導會當前政策;最後以面對面雙向溝通的方式廣納建言及傾聽心聲,與會先進們皆踴躍發言,各項建議提問由董處長及榮服處業參逐一回復,至於有關政策性議題則陳報輔導會後予以正式回復,獲得與會先進們的肯定與感謝。

董處長表示,因應近來疫情有所變化,座談會在恪遵防疫規定下召開,以求廣納建言、精進服務工作。榮服處貫徹輔導會政策指導,以「務實」及「創新」的精神,連結社會資源,落實就學、就業、就醫、就養、退除給付及服務照顧等核心工作,更積極協助青壯榮民穩定就業,順利轉職,使生活得到照顧與保障。

此外,為提供全面性的服務,提升服務效能,本次座談會亦邀請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大安老人服務中心、大安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及臺北榮民總醫院等單位參與並宣導相關服務措施,會中並頒贈感謝狀予大安區里長李淳琳、方丁輝及文山區里長吳坤輝、劉宗勳等人,以表彰渠等平日協力在地服務網絡照顧退除役官兵;會場亦設置榮欣志工招募、就學就業輔導、助聽器及配鏡檢測諮詢等服務櫃台,提供與會先進們即時服務,會場互動熱絡,在溫馨的氣氛中,活動圓滿結束。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706
  • 最近更新日期:112-10-06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