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苗栗縣榮民服務處105年榮民代表懇談會相片

  • 發布日期:106-02-26
  • 資料來源:苗栗縣榮民服務處
105年輔導會主任委員李翔宙主持苗栗縣榮民代表懇談會

輔導會主任委員李翔宙先生為關懷退役弟兄廣納建言,傾聽榮民心聲,特於105年7月12日率同輔導會各處室主管,前往苗栗縣榮民服務處主持「榮民代表懇談會」,新竹榮家、臺北榮總新竹分院、臺中榮總醫院、國防部政治作戰局、苗栗縣後備指揮部、內政部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苗栗縣服務站、苗栗縣政府社會處、長照管理中心等單位均列席參加,共同宣導政府相關政策並蒐集民意,實現雙向溝通與意見交流。

懇談會現場氛圍熱絡,榮民發言踴躍,會中所提建議與問題均由李主任委員、各業管處長及列席單位詳細答覆。對亟需協處個案即予錄案管制,攜回研究,做為輔導會施政策進參考的依據。尤其是年金改革相關議題的建議與想法,更是鉅細靡遺的紀錄、蒐整,務必將榮民眷所關切的問題、內心真實的心聲作充分反映,提供「年金改革委員會」或相關研修機關參處,發揮輔導會為榮民服務、解決問題的功能,全力維護榮民尊嚴與權利。

李主任委員會中也對榮服處社區服務組長長期的辛勞與付出,表示嘉勉與感佩。座談結束前,主任委員致贈榮民代表輔導會紀念徽章及需用品,並與榮民代表們握手寒喧,展現親民、愛民、便民的風範,與會榮民對於輔導會與榮服處的服務熱忱與態度,均予以高度的推崇與肯定。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2589
  • 最近更新日期:112-10-06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