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105年高雄市榮服處榮民代表懇談會活動照片及花絮

  • 發布日期:106-03-06
  • 資料來源:高雄市榮民服務處
006主委致詞

輔導會主委李翔宙主持高雄市榮民代表懇談會

主任委員李翔宙先生甫於5月20日履新,為關懷退役弟兄廣納建言,傾聽榮民心聲與國事建議,特於6月29日率同輔導會各處室主管,前往高雄市榮民服務處主持「與民有約榮民代表懇談會」,榮服處處長陳國屏、高雄地區各會屬機構首長及國防部政治作戰局軍眷服務處、內政部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高雄市第一服務站、高雄市後備指揮部、高雄市政府社會局、衛生局、警察局、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等單位均列席參加,共同宣導政府相關政策並察納雅言,建立雙向溝通的機制。

墾談會現場氛圍熱絡,榮民發言踴躍,會中所提建議與問題均由李主任委員、各業管處長及列席單位詳細答復,對亟需協處個案即予錄案管制,攜回研究,做為輔導會施政策進參考的依據,尤其是年金改革相關議題的建議與想法,更是鉅細靡遺的紀錄、蒐整,務必將榮民眷關切的問題、內心真實的心聲充分反映,提供「年金改革委員會」或相關研修機關參處,發揮退輔會為榮民服務、解決問題的功能,全力維護榮民尊嚴與權利。

李主任委員也對榮服處的社區服務組長,長期的辛勞與付出,表示嘉勉與感佩。座談結束前,主任委員致贈榮民代表輔導會紀念徽章及禮品,並與代表們寒喧話家常,展現親民、愛民、便民的真誠風範,與會榮民對於退輔會與榮服處的服務熱忱與態度,均予以高度的推崇與肯定。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更新日期 下載次數
1050629主委懇談會.mp4 106-03-07 468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7213
  • 最近更新日期:106-03-07
  • 回上一頁